抓住視線的髮型!男女生大不同~

女生喜歡的永遠和男生有出入!時常有女生用盡小心機營造出的巧思造型,男生卻都看不懂,更誇張的是,經由女生提點後,男生竟然說:ㄟ!有哪裡不一樣嗎?!OMG!以下分別提出男生與女生喜歡的髮型,不管是情人節約會,或是姊妹淘聚會,快來參考一下,就能確實抓住對方的目光視線唷~

最能抓住男生目光的 Hair Arrange
以「簡單」、「自然」為原則,太複雜的髮型,男生真的看不懂也不喜歡!

空氣感低馬尾


好感度100%!普通但卻很可愛!

How to Do
1.先將髮絲上捲,使髮絲帶有輕盈空氣感!綁馬尾時,髮絲蓋耳、鬆鬆綁成低馬尾。2.從馬尾後側挑出小束髮絲,纏繞在馬尾的綁髮處上,遮飾髮圈,並用小黑夾固定。3.單手抓在綁髮處上做固定,另手輕輕調整拉蓬頂髮弧度,使後頭部頭型飽滿好看。4.單手輕壓耳側上方髮絲,另手則輕輕地從臉側旁抽出少量髮絲,讓臉型獲得修飾。


最能抓住女生目光的Hair Arrange
多一點「小飾品」、「小辮子」,女生們立刻覺得妳手也太巧了!好厲害!

優雅髮梳造型


絕對成為話題焦點!變身日劇女一!

How to Do
1.將瀏海以三七比例分線,並從頂髮挑出片狀的髮束。2.將片狀頂髮編綁反向加股辮,讓編綁痕跡清楚浮現。3.將反股髮辮,用指腹輕輕拉鬆,使髮辮自然不造作。4.在耳側的斜上方,插上造型髮梳,讓造型更為搶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