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令女孩無法抗拒的經典球鞋

說球鞋是現在的時尚首選單品一點也不為過,搭配風格也不再只是休閒與潮流限定,每個熱愛球鞋的女孩們鞋櫃中一定有著幾款經典不敗的基本款球鞋,嘗試利用本季流行單品穿出與眾不同的個人特色!

Catch基本經典款的3大設計重點!

黑色球鞋搭配率性的丹寧襯衫十分有型,搭配高腰窄裙更能拉長比例,讓整體造型既率性又甜美!(丹寧襯衫╱UNIQLO NT990、格紋窄裙╱leashop2014 NT990、黑色球鞋╱NIKE NT2280、白色後背包╱Slightly Number 價格電洽、格紋窄裙╱leashop2014 NT990、黑色球鞋╱NIKE NT2280、針織帽╱小貓飾品 價格電洽、項鍊╱小貓飾品 價格電洽)

淺色棒球外套甜美又率性,搭配全白連身褲,俐落有型,簡單的淺色系穿搭,就用印花球鞋增加造型視覺感吧!(藍色字母白色棒球外套╱leashop2014 NT790、白色連身褲╱ZALORA 價格電洽、印花球鞋╱DC 價格電洽、流蘇肩背包╱ZALORA 價格電洽、復古墨鏡╱小貓飾品 價格電洽、項鍊╱小貓飾品 價格電洽、帽子╱H&M 價格電洽)

將今年流行的高領毛衣搭配優雅紗裙,營造甜美個性風,搭配復古款式球鞋,穿出可愛時髦感。(白色高領毛衣╱HOLY HOLY NT1090、黑色紗裙╱MARJORIE 價格電洽、復古麂皮球鞋╱NIKE 價格電洽、毛呢格紋帽╱小貓飾品 價格電洽、黑色後背包╱ZALORA 價格洽)


無論是哪一種穿搭風格,球鞋都能駕馭的了!

輕鬆運動風×善用配件增加造型亮點
運動風造型容易顯得太過於休閒無趣,因此可以在造型中加入毛帽、手拿包、皮帶等配件,增添穿搭造型豐富性!
懶女孩選擇連身格紋襯衫針織外套一綁腰間立刻有型,格紋洋裝╱bluedeer NT4580、白色針織外套╱UNIQLO 價格電洽、銀色球鞋╱VANS by ABC MART NT3180、黃色毛帽╱小貓飾品 價格電洽、黑白襪子╱GU 價格電洽

SOCKS × SNEAKERS

「襪子×球鞋」穿搭技巧
球鞋話題在冬季依舊持續發燒,而將球鞋搭配白襪、印花襪儼然已經成為潮人展現自我特色的玩味搭配法,趕緊將這些搭配技巧copy起來!

黑白條紋襪×紫色球鞋
繽紛俏皮的毛毛造型毛衣搭配搶眼的圓裙已經非常醒目了,因此選擇低調帶點復古味的條紋襪子搭配跳色的球鞋,穿出玩味十足的Look。(彩色毛毛裝飾針織上衣╱BONBON CHIC NT4880、紅色傘狀裙╱GU 價格電洽、黑色肩背包╱模特雨琳兒私物、條紋襪子╱GU 價格電洽、GL 6000 WRAP球鞋╱REEBOK NT2850)


基本白襪×經典球鞋
寬條紋針織洋裝如果只搭配簡約的經典球鞋,顯得單調,加入基本好搭的白襪讓造型更有份量感。(粗橫紋毛線寬寬洋裝╱Holy Holy NT1850、項鍊╱小貓飾品 價格電洽、super star球鞋╱adidas original 價格電洽、白襪子╱GU 價格電洽)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