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網站的熱搜字都是它→「大學T」

要說近期能媲美丹寧的百搭和流行度的持久性,那一定會大力推薦「大學T」這個神級單品!不僅好搭、穿著舒適,重點是每個風格的女孩都可以用它搭配出自己的style呢~~所以大力的購入大學T陪妳度過這整個冬天到春天吧~

PART 1

大學T der 「6風格變化解析」

CARTOON GIRL
覺得過了可以穿上卡通圖案的年紀嗎?那可以試著運用較成熟的單品或搭配來MIX掉卡通圖樣的幼稚感~偶爾當個卡通女孩會讓人誇獎怎麼變年輕了呢!(黑色三眼怪大學T╱JOYRICH NT3700、銀色亮面百褶裙╱Jolly Jolly NT1250、毛毛流蘇背心╱sogno+ NT4280、米灰色高筒帆布鞋╱converse NT2280、米色邊圓形墨鏡╱vacanza accessory 價格電洽)


PINK X DENIM
今年粉紅色的流行度應該與大學T並駕齊驅!當然就會有許多可愛的粉色大學T的出現~如果覺得粉色不知道該怎麼搭配好,那就從最基本的丹寧下去挑選吧!(粉色白雪公主大學T╱sogno+ NT1280、牛仔襯衫╱Jolly Jolly NT1680、印字牛仔褲╱Jolly Jolly NT2680、桃紅色運動鞋╱Saucony NT2980)


FULL OF FUR
毛茸茸毛茸茸~不要說妳今年還沒購入可愛的毛茸茸單品!如果怕全身都毛毛的有點太過少女,那用素面的大學T來搭配就剛剛好了!(米色全素面大學T╱champion 價格電洽、滿版小熊黑色窄裙╱BONBON CHIC NT1980、黑色高跟短靴╱URAHA 價格電洽、粉紅色針織帽╱Jolly Jolly NT880)


ALL WHITE
全身同色系的流行穿搭是不分一年四季的~很多女孩很熱愛同色系的舒服搭配,很簡單也不容易出錯!但可以在小配件(例如襪子或帽子等)上用不同顏色去搭配更加可愛喔!(白色熊貓圖案大學T╱catworld NT299、白色滾黑邊裙╱URAHA NT2880、滿版三眼怪運動外套╱JOYRICH NT4800、米色珠片高統帆布鞋╱converse NT2280、條紋黑邊襪╱statmimi NT79)


PART 2 基礎款入手篇

大學T der 「素色款 搭配全解析」

× 刷毛背心
全身素色也是一種時髦的安全搭法,這樣就可以大膽的戴上比較誇張的配件而不會顯得很突兀或奇怪!如果覺得太過單調就用一件刷毛背心來增加穿搭的層次感~也可以達到保暖的作用喔!(黑色微高領大學T╱catworld NT299、黑色縮口運動褲╱adidas Originals 價格電洽、軍綠色鋪棉背心╱sogno+ NT2880、銀色高統帆布鞋╱converse NT2980、黑色毛球針織帽╱BONBON CHIC 價格電洽)


× 排釦裙
有時候會覺得穿上大學T後上半身就會有比較臃腫的視覺感,那下半身就避免再選擇有放大效果的單品~顯瘦的高腰排釦裙就是不錯的搭配選擇,連很難搭配的墨綠色這樣搭起來都超級可愛!(綠色微高領大學T╱catworld NT299、燈絨芯棕色排釦裙╱statmimi NT680、黑色運動鞋╱Saucony NT2980、卡通裝飾黑色墨鏡╱Jolly Jolly 價格電洽)

PART 3 GIRLS STYLE

大學T der 「女孩風搭配」

× 約會LOOK
同色系的漸層搭配傘狀的裙襬可愛又能修飾屁屁!(酒紅色圖案大學T╱catworld NT299、粉色條紋襯衫裙╱catworld 價格電洽、米色高統帆布鞋╱converse 價格電洽、駝色流蘇包╱sogno+ NT2680)


× 上課LOOK
上課要低調點但可以用顏色來吸引目光!(印花磨毛大學T╱statmimi NT590、粉色針織褲/sogno+ 價格電洽、粉色針織外套/:CHOCOOLATE NT3839、白色彈性運動鞋/adidas Originals 價格電洽)

PART 4 BOYS STYLE

大學T der 「男孩風 搭配」

× 遊樂園LOOK
用潑墨感的印花褲增加去遊樂園的童趣~(灰色長版大學T╱converse 價格電洽、潑墨感內搭褲╱converse NT790、薄荷綠橡膠帆布鞋╱converse NT2480、滿版星星後背包╱converse NT1490)


× 打工LOOK
寬褲和平底鞋是去打工的最好夥伴!(粉紅色PIZZA大學T╱catworld NT299、丹寧寬褲╱statmimi NT790、米奇厚底休閒鞋╱Jolly Jolly NT1680、白色毛帽╱vacanza accessory 價格電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