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穿搭KEYWORD舒適+時髦的「寬鬆穿搭」!

寬鬆穿搭不是全身鬆鬆垮垮,「舒適+時髦」才是穿搭關鍵!利用寬加合身的單品相互搭配,視覺上能平衡並且展現時髦的寬鬆風格!

LESSON for LOOSE GIRL

STYLE NO.01 合身背心 × 寬鬆針織 × 寬鬆休閒褲
合身背心讓微透膚的針織衫,還是可以隱約展現腰身。(黑色背心╱UNIQLO NT390、灰色洞洞針織衫╱UNIQLO NT990、黑色休閒褲╱UNIQLO NT990、亮黃色休閒外套╱UNIQLO NT990、黑色休閒鞋╱adidas originals 價格電洽)


LESSON for LOOSE LADY

STYLE NO.02 長版罩衫 × 長版T恤 × 圓裙
內搭顏色較深的基本款圓裙,讓多層次的寬鬆上身可以有視覺收斂效果。(白色長版開衩T恤╱GU NT990、卡其色圓裙╱GU NT590、淺灰色棉質長版上衣╱GU NT990、寶藍色流蘇小包╱BELLUCY 價格電洽、銀色菱格壓紋高跟鞋╱AS 價格電洽)


LESSON for LOOSE BOY

STYLE NO.03 長版襯衫 × 寬鬆大學tee
穿上短褲露出纖細的小腿,讓寬鬆和長版的穿搭也可以顯瘦。(粉紅色條紋長版襯衫╱H:CONNECT NT990、灰粉色大學tee╱H:CONNECT NT990、刷破丹寧短褲╱GU NT590、黑色休閒鞋╱adidas originals 價格電洽、藍色塑膠框眼鏡╱GU 價格電洽)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