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新鮮人面試指南

又到了畢業季,在面試時讓主考官們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也相當重要,此時,服裝及配件的選擇就成為了致勝的關鍵。這次我們以《她很漂亮》高俊熙在劇中的時髦風格以及《太陽的后裔》宋慧喬的清新穿搭為參考,為大家整理出8套好感面試穿搭,讓妳在面試第一關卡讓人留下好印象!

高俊熙×夏莉style
How to do?! Let's Check!
□以襯衫和窄裙打造專業形象
□巧妙運用飾品展現個人品味
□搭配橘粉色妝容增加吸引力

開襟粉藍襯衫×頸鍊
微性感卻不失端莊感
將平時的傳統白襯衫換成寧靜藍,為造型注入柔美女人味,搭配簡約款式頸鍊,不過於浮誇,卻能讓人看出絕佳品味。(粉藍寬領襯衫╱Holy Holy 價格電洽、條紋窄裙╱ZARA NT690、白色繞踝跟鞋╱ALDO 價格電洽、耳環╱小貓飾品 價格電洽、黑色牛皮水桶包╱StarTown NT2280、頸鍊╱QUIN 價格電洽)


正式西裝外套×魚尾裙
強大氣勢讓人難以忽略
黑色西裝外套有些小古板,不妨搭配能襯托氣質的時髦魚尾裙,下襬的傘狀設計輕鬆修飾腿型,讓妳充滿自信!(黑色西裝外套╱UNIQLO NT1490、白色襯衫╱MANGO NT990、雙色魚尾裙╱MARJORIE 價格電洽、杏色綁帶跟鞋╱ALDO NT5280、杏色手拿包╱MANGO NT990、耳環╱Holy Holy 價格電洽、頸鍊╱Holy Holy 價格電洽、珍珠戒指╱PULL&BEAR 價格電洽)


宋慧喬×姜慕煙style
How to do?! Let's Check!
□粉嫩的清爽造型提升好感度
□選擇小巧飾品展現知性質感
□自然淡雅妝容給人零距離感

寧靜藍西裝外套×白色裝束
清新色調堆疊出知性美
寧靜藍外套與一身清爽粉色系的淺灰上衣及白褲讓整個人親和力上升,輕鬆在炎熱的夏季讓人留下清新脫俗好印象。(粉藍西裝外套╱Holy Holy 價格電洽、淺灰上衣╱Holy Holy NT590、白色卡其褲╱MANGO NT890、駝色厚底涼鞋╱ALDO NT3680、植韖牛皮托特包╱StarTown NT3580、手鍊╱QUIN 價格電洽)


白色襯衫洋裝×全白休閒鞋
白淨穿搭營造絕對質感
平時不穿高跟鞋的女性可以選擇全白休閒鞋,搭配有腰身設計的一件式襯衫洋裝,綁低馬尾就十分優雅。(白色襯衫洋裝╱ZARA NT1290、白色休閒鞋╱ALDO NT4580、駝色肩背包╱MANGO NT1590、白色手錶╱Folli Follie NT17490)


面試贏在第一印象!加分飾品&好感妝容公開

高俊熙の時髦個性飾品
在劇中除了搭配OFF SHOULDER一定要有的頸鍊,長耳環也是重點,除了充滿時尚感,更能修飾臉型。(條紋一字領上衣╱MANGO NT1490、桂冠頸鍊配金色流蘇長鍊╱Holy Holy NT490、黑色流蘇耳環╱小貓飾品 價格電洽)


宋慧喬の纖細飾品
喬妹在劇中的造型多半以白色或淺色系服裝為主,簡單而清新,因此飾品也偏向精緻小巧,讓整體造型不過於單調,反而增加質感。(白色襯衫╱ZARA NT1490、太陽耳環、手鍊、花朵戒指╱皆為小貓飾品 價格電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