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絕對時髦的流行單品TOP 10

一次讓妳掌握今年夏天流行的單品總整理,想知道夏天要怎麼買怎麼穿,從這幾個流行重點下手就對了!

夏天必備的甜美單品首選!Item 1「無袖、背心、削肩」
輕鬆可愛的無袖背心或是甜美小露性感的削肩單品,都是女孩們夏天一定要穿上的基本單品!這麼多款式的無袖和背心夏天不穿上,實在太可惜囉~~

好適合帶去度假的就是削肩款的單品了!(左:粉色項鍊╱H&M 價格電洽、削肩條紋上衣╱bershka NT790、蕾絲短褲╱編輯私物、手拿包╱sogno+ NT1880、異材質網紗雙帶涼鞋╱grace gift NT1380、右:削肩印花上衣╱bershka NT590、長裙╱H&M NT1999、寬帶飾釦厚底麻編涼拖鞋╱grace gift NT1380)


一件搞定時髦穿搭!item 2「連身褲、裙」
不論是無袖的連身褲裙或是削肩平口的連身款式,在夏天可以盡情的穿上展現度假感,one-piece搭配也很簡單,一件就可以時髦出門去!

度假就穿件連身,舒適又有型!(左:編織草帽╱Jolly Jolly 價格電洽、連身褲╱ROXY 價格電洽、涼鞋╱MISS 21價格電洽、右:流蘇耳環╱H&M 價格電洽、細帶壓折連身寬褲╱Jolly Jolly NT1680、涼鞋╱MISS 21價格電洽)


春夏秋冬都很好看的時髦元素!Item 3「印花」
夏天絕對不能沒有一件可愛的印花單品啊~~從頭到腳各式各樣的印花設計單品,既可愛又能搭配難搭的鮮豔色配件!

印花很多變,可以很歐美也可以很街頭!(左:背心╱bershka NT390、印花長褲╱H&M NT599、右:短版背心╱adidas Originals NT1290、丹寧襯衫╱LEVI'S 價格電洽、抽鬚短褲╱LEVI'S 價格電洽)


加點流蘇營造不一樣的流行感!Item 4「流蘇」
從去年一直發燒到今年的流蘇單品,在許多單品設計上都可以看到流蘇的設計小巧思,營造夏日的波希米亞風格就靠它了!

右:流蘇加進背心中,超適合夏天穿去海灘戲水!(背心╱ROXY價格電洽、髮帶╱bershka 價格電洽、短褲╱LEVI'S 價格電洽、涼鞋╱grace gift 價格電洽)、左:趣味的流蘇設計,讓上衣看起來更繽紛有型!(上衣╱Jolly Jolly 價格電洽、丹寧短裙╱Jolly Jolly NT1780、涼鞋╱MISS 21 價格電洽)


加點流蘇營造不一樣的流行感!Item 10「長版罩衫」

怕曬的女孩們,去戲水一定要帶件長版薄紗!(泳衣╱ROXY 價格電洽、短褲╱bershka NT1190、長版外套╱UNIQLO NT990、休閒鞋╱CONVERSE 價格電洽)


今年很流行這種,整件透視的長版罩衫!(泳衣╱ROXY 價格電洽、短褲╱LEVI'S 價格電洽、長版蕾絲罩衫╱sogno+ NT2880、墨鏡╱vacanza accessory 價格電洽、拖鞋╱adidas Originals 價格電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