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花植科技能量

談到頂級保養品,沒有人會忽略 Chantecaille!在網路上,有一群 Chantecaille 俱樂部,在現實生活中,我的身邊也有人堅持只用 Chantecaille 保養品,產品擁有優異的抗氧化、抗發炎力,堅持高品質花卉植物成分、活性純淨玫瑰花露取代水分與先進生物科技技術,Chantecaille 的實力像玫瑰,看似嬌柔貴氣,或充滿無比能量!




距離上一次見到 Sylvie Chantecaille 至少有5年了,這次她與先生 Olivier 因在台正式成立分公司再度來台,並一起接受採訪,她比過去顯得更自在、愉悅與主動,Sylvie 一坐定,便興致勃勃的表明她願意接受各種問題的挑戰,「來吧!不要再問我一些固定的題目了,我想聽到不一樣的問題!」太好了,對 Chantecaille 我們再熟悉也不過了,五月玫瑰花妍露、未來肌膚粉底、鑽石級乳霜……都是明星級的產品,使用過的人便念念不忘,我們已經不想只問為何這麼好用的問題了!




Marie Claire(以下簡稱M.C.):過去,Chantecaille 實驗室科技總是超越其它品牌一大截,但2、3年後市場才後來居上形成一股潮流,妳曾後悔嗎?

Sylvie Chantecaille(以下簡稱S.C.):當然不會!我們很早就重視肌膚的抗氧化力,強調以植物成份展現療癒功效,降低發炎情形,防止傷害與受損可能引起不同層次的老化反應,不僅如此,我們很早就加入了幹細胞研究、奈米科技,我認為對肌膚好的事情,就會去做,我不想做居中的人,我們從皮膚發想,將重心放在瓶中的重要成分,因此,瑞士有實驗室製作產品質地最好,日本有先進的色彩開發技術,我們就會找他們合作,我的目標是做出全世界最棒的產品。

M.C.:Chantecaille一直致力於環境保護慈善事業,幾年下來,妳看到成效了嗎?

S.C.:我們從擅長的彩盤上開發、努力,以蝴蝶、珊瑚、藍鯨、孟加拉虎為圖騰,消費者一看到,認為很漂亮,就會詢問,每一次解釋就等於傳遞了對瀕臨絕種動物的關懷,以去年推出的藍鯨為例,從岸邊算起200海浬海岸線是沒有人管轄的公海海域,漁人因此濫補撲殺,我們將這些收益捐贈給科學家,讓他們做的研究不因經費而中斷或短缺,提醒世人對全球公海的重視,2006年蝴蝶保育善款也進而在墨西哥莫雷利亞地區植樹,恢復蝴蝶冬季棲息地。我們不僅是捐一筆錢而已,我們還會親身參與,了解每一筆金額可以發揮的最大效益,幫助這些不會說話的動物發聲,我知道除了對美妝品的熱情外,我可以做的更多!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十二月號《美麗佳人》 加入美麗佳人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arie-Claire-Taiwan/161789327743)】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