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針一線交織無痕逆齡肌 全新進階6D魔法美顏術

《 打擊大餅臉、國字臉、雙下巴,塑造V臉大嬸變少婦、恐龍妹變正妹 》

想要成為具備年輕時尚的逆齡美女,除了不能有老化的皺紋、法令紋,臉部還要具有最上鏡的V形曲線,這些都是逆齡美女的最高原則。但是對有點老態的熟女來說,動刀進行拉皮手術令人膽顫心驚,日常保養品擦拭又效果緩慢,常常為了做或不做進退兩難。

然而,拜醫學科技進步之賜,有此困擾的愛美人士有福了,訴求以支撐建構學為概念的「6D魔法美顏術」,已經在全球醫美微整形領域強勢推出,且使用滿意度相當高。

所謂的「6D」是醫美技術強調的點、線、面、時空、設計概念進化而來,2017年美容醫學更加強著重在第六個D,也就是Doctor(即「醫師」),強調醫師的專業知識、熟稔技術及豐富經驗,具有第六個D,即可精準評估,並為每個求診者客製化專屬的醫美療程。

6D魔法美顏術透過微小的針孔,先以高科技醫療用生物性線體支撐鬆垮的肌膚,再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機制,拉長且增強逆齡效果,使臉部肌膚與輪廓更顯細膩緊緻,抗老效果顯著,又是低痛感、低創傷的治療方式,由於具備這些特點,6D魔法美顏術已成為醫美抗老界的美麗新寵兒。

✤ 6D魔法美顏術的適用對象

不管男人和女人都很在意的年輕容貌不可能青春長駐,它會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流逝而漸漸消失。而肌膚的老化現象從初老症狀,如粗大毛孔、乾燥肌膚、暗沉無光開始,緊接著,隨著皮層組織內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膚質開始失去彈性,眼周、嘴周細紋漸漸明顯,若情況更為嚴重,還會出現淚溝、額頭、夫妻宮、雙頰等處的凹陷問題,最後整臉輪廓產生鬆弛、下垂等嚴重老化現象。

6D魔法美顏術需藉助醫師的專業技術與豐富經驗,其特殊的微創注射法,突破傳統拉皮需透過一道大小不等的傷口,才能緊緻臉部輪廓的原理,而是採用微整形穿插技術,視不同的手術部位,將外科用的PPDO縫線,透過針孔穿入皮下組織或筋膜層,對鬆垮的肌膚產生立即性的支撐效果。注入後約6∼8個月可被人體吸收的PPDO線體,開始對肌膚產生刺激,讓膠原蛋白與纖維母細胞漸漸增生,由內而外讓肌膚更加飽滿光滑,達到整臉輪廓輕齡緊緻的效果。由於醫療用的生物性線體會刺激臉部膠原蛋白活化、增生,皮膚會自然呈現Q彈緊緻的好氣色,術後不會讓人看起來有僵硬假臉的感覺,對崇尚自然的愛美人士非常適合。

雖然6D魔法美顏術跟動刀的拉皮手術比較起來,是個相對安全、簡便的手術,但並不能因為這樣就忽視醫師的專業度;在此提醒,無論再安全的手術,仍須經有資深經驗的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求診者需詳實告知過去病史,雙方在手術前詳細溝通,才能避免糾紛。



✤ 迎合愛美人士的6D魔法美顏術

以支撐建構學為概念的「6D魔法美顏術」,透過微小的針孔,先以高科技醫療用生物性線體支撐鬆垮肌膚,再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機制,拉長增強逆齡效果,使臉部肌膚與輪廓更顯細膩緊緻。基本上,肌膚的老化問題,如毛孔粗大、乾燥肌膚、暗沉無光,或是更進一步的眼周、嘴周細紋,甚至是出現淚溝、額頭、夫妻宮、雙頰等處的凹陷問題,還有整臉輪廓產生鬆弛、下垂等嚴重的老化現象,這些問題透過6D魔法美顏術就可以獲得很好又立即的改善效果,由於抗老效果顯著,又是低痛感、微創,無怪乎這項技術已成為輕熟女微整形的新寵兒。

• 以下針對6D魔法美顏術,提出四點在術前評估的小撇步:

生長因子就是含有高濃度血小板的血漿,擁有許多生物活性蛋白質,包括數種生長因子能促進幹細胞與修復細胞的移動、增生、分化、新血管生成及膠原蛋白合成的作用,甚至再生新的組織。血小板的濃度越高,生長因子越多,與自體脂肪配合移植至胸部,可以豐滿上圍,增加飽滿度。移植至需要修復的臉部輪廓部分,可刺激纖維母細胞更新活化,修護老化受損的細胞,減緩及治療老化肌膚。可明顯改善蘋果肌、夫妻宮以及雙頰、額頭凹陷問題,此外,還可改善表皮疤痕明顯度以及皮膚的緊實度。

1. 運用功能性不同的線:因為每個人臉部下垂、鬆弛的情形不同,必須經由醫師判斷設計,在不同部位利用粗細功能不同的線,分別埋在深淺不同的層面,才能有效撐起嚴重鬆弛、下垂的皮膚。

2. 局部麻醉及睡眠方式的使用:一般而言,通常在施針部位使用局部麻醉藥膏,即可減輕疼痛感,但醫師也會視手術狀況及患者需求,使用睡眠方式麻醉(或稱睡眠麻醉)治療。

3. 微創傷口、恢復期短:以台灣男女就診比例而言,男性的確較少,但這幾年有慢慢增加的趨勢,線提傷口只有針孔大小,1週內會有微腫脹、瘀青,冰敷就能改善,對於那些不希望被發現動手術的愛美男女來說,可說是一大福音。

4. 外拉提、內增生,拉提效果明顯:6D魔法美顏術與過往的侵入式拉皮(如五爪、八爪)手術的不同之處,在於這種微創拉提技術不需要動刀和縫線,經醫師評估臉部鬆弛、下垂部位後,透過專業醫師的巧手,運用一針一線的交織,針對不同的老化部位,使用「導管」穿入植入可被人體代謝的PPDO線,一方面對肌膚產生立即性的支撐拉提,另一方面在術後數週後,植入的PDO線將會被人體漸漸吸收,並開始刺激纖維母細胞,自然增生膠原蛋白,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促進細胞組織再生修復,讓肌膚如同被施了逆齡魔法般,自然地由內而外產生緊緻拉提的效果。

✤ 6D魔法美顏術的優點包括:

緊緻拉提效果能立即看見、術後無硬膠假臉感、針孔傷口不易察覺,且它能填補凹陷、淡化皺紋、改善鬆弛、提拉輪廓、局部體態鬆弛改善,再加上它具有的恢復期短,且保養容易、逆齡效果持續漸進等優勢,還可搭配其他美容醫學療程,達到多重美顏效果,讓你輕鬆找回自信的年輕容貌。

忠誠提醒各位水水,無論做任何微整或手術,安全第一、效果第二、價錢第三,選擇專業專科醫生也是重點。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