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主流風:英倫男孩風的穿扮法則

比起以往男孩風=隨性休閒的印象,今年的男孩風Style關鍵字是〝英倫氣息〞,長版西裝外套或是格紋單品的運用等,可實現英國紳士般的摩登風格,是現在最想穿的!
重點是:長版剪裁的西裝外套、卡其色或軍綠色、小物、襯衫×格紋×、附吊帶或領結的單品


外搭的款式請試著換成【長版剪裁的西裝外套】
感覺就像是從男友的衣櫥裡拿出來般的西裝外套,長度已經加長到臀部位置了!?只要在既有的造型中披上它,就能帶出秋季主流的男孩風品味。

(左)卡其色長版西裝外套 NT2910、紅色×藍色格紋圖案襯衫 價格電洽、藍色綁帶哈倫褲 NT2430、藍色中折帽 NT1940、咖啡色翻蓋式書包 價格電洽╱all by Ehyphen world gallery 紅色漆皮高跟鞋 價格電洽╱grace gift (右)白色長版西裝外套 NT5590、黑色緞面背心 NT1590、黑色拉鍊鑲飾緊身褲 價格電洽╱all by MANGO 黑色中折帽 NT3690、藍色手拿包 NT4690╱all by VICKY 銀灰色平底鞋 價格電洽╱la Mania de Yvonne



【卡其色】或【軍綠色】
在造型中投入【卡其色】或【軍綠色】」就能立即變身!
卡其色是有懷舊感的印象、軍綠色是有帥氣感的印象,因為都是屬於大地色系,所以不但很適合做為初秋造型的重點色,搭配的範圍也很廣泛喔。

附皮革吊帶的哈倫褲 NT2750╱archives、千鳥格紋西裝外套 NT3980╱SHINY SPO



第一次挑戰男孩風的女孩可從【小物】開始著手
受到男孩風潮流的影響,不只是服裝,還有中折帽、牛津鞋…等小物也陸續推出了。可以靈活與其他單品搭配運用,從配件帶出變化感也不錯。
咖啡色飾邊的中折帽 價格電洽╱DITA、黑色牛津鞋 價格電洽╱grace gift、鮭魚粉紅色牛津鞋 價格電洽╱grace gift



附吊帶或領結的單品
『附吊帶或領結的單品』實戰力無人能敵!!
以往只會出現在男生的造型裡的吊帶&領結,現在也運用在女孩的服裝上囉。有了這些細節的裝點,不需要刻意打扮,可自在地享受不造作的造型樂趣。

附領帶的圓點圖案雪紡襯衫 NT6990╱VICKY

外擴感的A-Line剪裁+緞面材質的領帶讓雪紡襯衫也能MIX男孩風。

附直條紋吊帶的藍色牛仔褲 NT3880╱Ray Cassin

俏皮的大口袋裝飾,男朋友風牛仔褲×吊帶是BEST MATCH!!



襯衫×格紋×
讓【襯衫】穿出【正統風印象】的關鍵是【×格紋】
從春夏開始大流行的襯衫,原本造型都是走隨性休閒路線,如果想展現不同與以往的風格,就搭配英倫風的格紋下身,演出充滿紳士意識的表情。
白色斗篷袖襯衫 NT2430、格紋圖案短褲 NT2430、黑色軍帽 價格電洽、黑色尖頭牛津鞋 價格電洽╱all by Ehyphen world gallery 灰色過膝長襪 NT610╱earth music&ecology 軍綠色側肩包╱私人提供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