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

雖然以往提到秋冬就會想到「黑色」「灰色」等暗沉色,但在本季的時尚舞台上,卻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轉變!暗紅色、橘色、翠綠色、寶藍色等充滿濃厚季節感的顏色倍受注目!大家熟悉的品牌也推出各式各樣的單品,應該有非常豐富的選擇。

芥末黃色人像&英文字母T恤 NT3690╱VICKY

與眾不同的人像圖案讓T恤也能時髦變身!舒適透氣的棉質素材,現在穿也不怕熱。


紫色飛鼠袖造型針織衫 NT6680╱JILL STUART

也可以當作洋裝單穿的長版長度,BIG尺寸的寬鬆剪裁推薦搭配合身下身單品

綠色格紋圖案雪紡罩衫 NT3460╱Doux archives

荷葉邊&雪紡材質使用注入女人味的甜美元素。少見的、以綠色為主色調的配色。


橘色長版襯衫式洋裝 NT8090╱VICKY

搶眼感的鮮豔橘色有絕佳的“吸引目光”效果!2-Way式的袖子設計,為基本款襯衫增添變化感。

藍色雪紡洋裝 NT3980╱DITA

不只是裙身,就連胸前也運用了流行的百褶細節,只要有了這一件就能實現嚮往中的名媛Look。


暗紅色百褶裙 NT1940╱E hyphen world gallery

隨步伐走動輕盈搖晃著的百褶裙襬好迷人,腰部是黑色的緞面飾帶,將上衣塞入也OK!


紫色褶裙 NT3680╱SCOTTISH HOUSE

好搭配的素面款式,硬挺材質穿起來有蓬蓬感,可修飾大腿曲線。


立體蝴蝶結鑲飾的紅色×黑色娃娃鞋 價格電洽╱Pretty Ballerinas

紅色×黑色‧麂皮×漆皮的大膽對比MIX。造型、實穿性全都無可挑剔!

綠色2-Way提包 價格電洽╱VEMAR

擁有超大內容量不論通勤、通學都適用!同色系的皮革滾邊和大大的金色釦具也是它的魅力所在。

橘色托特包 NT29800╱A.D.M.J

蝴蝶結造型的金屬釦環是讓人一見鍾情的重點。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是以各種不同LOVE字體組合而成。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