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倍受注目新妝速報News

又到了新款底妝產品上市的季節!今年最受歡迎的底妝質感是柔嫩輕巧、充滿潤澤感的自然美肌。除了令人心動的底妝外,還有很多可愛好用的彩妝新品,也不容錯過喔!

Solone甜蜜玩色唇彩1.3g 各NT199

甜蜜玩色唇彩擁有滑順水潤的質地與鮮明飽和的色澤,多重天然滋潤成分,上妝不乾澀,擺脫傳統唇膏厚重的印象,換上水潤耀眼唇色。具有高服貼度,讓塗抹上的唇色持久均勻不易褪色。


BN百變魅眼雙面雙眼皮貼 透明系/天然系 各NT500

想要擁有自然電眼再也不是夢了!
雙眼皮貼的膠條有彈性,可以隨著眼部長度任意拉長,且不會造成反光或上妝不自然,呈現超自然雙眼皮,輕鬆養成電眼魅力!!


Sally Hansen晶透光抗裂護色指甲油13.3ML/NT$180

獨特強韌配方,可在指甲油上形成一層保護膜,保護指甲油不因外力而產生裂紋、脫色。可在指尖處加強塗抹,促進指甲強韌,幫助指甲油長效護色亮澤,保持最完美指彩!


ARTAQUA 3D裸妝粉底乳30ml NT880

添加多種植物萃取精華、多元胜肽、保濕因子等頂級保養成份。內含的物理性美妝配方能使肌膚擁有完美的裸妝質感。不僅完美修飾膚色更為熟齡肌膚帶來保濕、緊實、抗皺、遮瑕的多重效果。


GUERLAIN驚艷水吻觸控唇膏 3.5g 各NT1320

蘊含的水晶艷澤微粒,讓唇膏色澤更明亮清透,雙唇上妝後更加耀眼迷人,持久不脫妝。12款絢麗色澤中,盈盈閃耀的星鑽光粒子就像滿天星斗,在妳的唇瓣上溫柔地畫下一道讓人驚艷的流星軌跡。


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珍珠光限定版

將獨特的九色神秘金粉配方融入如糖果般繽紛的5色,依據不同角度珍珠光澤產生微妙變化,完美調和色彩比例,幻化出夢幻珍珠光;輕輕按壓即使5色珍珠微妙混合,每一次按壓都有絕妙的色彩變化!


KOSE雪肌精極淬淨白瑩透粉底液SPF30 PA++ 共6色 30ml NT1500

除了優越的肌膚修飾效果外,含有美白有效成分與防曬係數,上粧後還能為肌膚進行美白保養,創造澄淨透亮的完粧效果。薏仁水成分滋潤肌膚,實現如雪般水潤澄淨的透明感。除此之外還具有肌膚淨白效果。


Dejavu睫毛纖長修護膜8.5g NT450

針對女性希望擁有又纖長又濃密的睫毛而設計,具備優質的毛髮專利配方,可幫助20到39歲每天塗抹睫毛膏、戴假睫毛、睫毛受損、越來越稀疏脆弱且睫毛易斷裂脫落的女性, 使睫毛恢復應有的健康強韌狀態,加倍增長濃密。


KATE真實之瞳3D眼影盒 各NT400

由澄透色彩打造立體感,展現層次分明「真實3D」大眼粧容。以觸感Q彈柔軟的晶瞳眼影凍提升透明感、並做為使眼粧更持久的基底,加上澄亮真實珠光展現澄透光澤,搭配塑造深邃富立體感的3色漸層色彩。


SHISEIDO 安耐曬高效防曬BB霜 SPF50+PA+++ 共2色 30g NT950

添加了可修飾毛孔與膚色的「美肌粉末」,修飾凹凸不平的肌膚與粗大毛孔;其光滑質地,充分附著且服貼於肌膚上;再利用絲緞光澤製造透亮感,修飾肌膚泛紅等肌膚問題,締造出夢寐以求自然有光澤的輕透無瑕完美粧容。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4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