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實力派美容News

換季時肌膚容易變得脆弱而敏感!這時候最佳修復工具就是從溫和保濕產品開始!只要不讓乾燥或受損因子侵襲,妳也能擁有令人羨慕的水嫩光滑美肌。


ARTAQUA
青春煥采水凝露 NT1260

玻尿酸及多重保濕因子,強化肌膚鎖水功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使肌膚保有彈性。隱形面膜,含保濕因子絲氨酸,會在表皮形成一層保濕薄膜,增加肌膚內的含水度,帶給肌膚長效的保濕,強化肌膚緊緻。


Perfect洗顏專科
超微米水潤保濕卸妝油 230ml NT299

添加長效保濕精華,讓卸除彩妝之後的肌膚不乾澀緊繃,立即感受到保濕滋潤,彷彿為肌膚抹上保養品,洗出自肌膚深層透出的水潤明亮,另外,儘管手濕也能夠徹底乳化,輕鬆溫和地卸除彩妝髒污,不為肌膚帶來任何負擔!



Nature&co
純淨保濕水凝凍 100g NT450

針對乾燥、粗糙不柔軟膚質,能滑順地推延開來,迅速將水分直送角質底層,有效改善毛孔粗大並平整肌膚紋理。為洗顏後專用的肌膚保濕品,亦可做為化妝水後潤澤肌膚的保濕乳液使用。



NU derma
藍銅胜肽抗皺保濕精華霜30ml NT3800

獨特成分藍銅胜肽,由三種氨基酸及銅離子組成的高效抗老複合物,搭配五胜肽及海洋褐藻精華,能協同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作用,幫助肌膚形成彈力緊緻網,創造臉部立體輪廓線。



DR.WU
夏限定玻尿酸保濕精華液50ml NT1380

全近推出「夏限定」玻尿酸保濕精華液,除了明星保濕多分子玻尿酸配方,另添加美白成分左旋C衍生物,能補水滋潤同時亮膚淨白,美白保濕一應俱全,打造春夏水亮美肌必備,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StriVectin
NIA-114皺效6X淡斑亮白精華 30ml NT3900

極快速吸收,可全臉使用的精華。針對臉部因年齡增長所產生的斑點、長時間日曬生成的斑紋以及黯沉區域,能有效煥亮暗淡肌膚,明顯減少斑點。讓肌膚更明亮、白晰、並且更加年輕。



L’OCCITANE
杏仁曲線凝乳200ml NT1980

全新複合植物纖體配方,能加速纖盈效果,使效果更加迅速、顯著。三重緊膚因子:杏芽活性精萃、杏仁精萃及杏仁蛋白結合矽質可細緻平滑肌膚、有效撫紋,並提升肌膚緊實度,展現優雅體態。



Melvita
歐盟Bio酪梨精華油 50ml NT780

100%的純酪梨精華油,具有極佳的抗老除皺的作用,細緻溫和的油質能輕易在肌膚上延展開來,並能迅速吸收,其滋潤及防護功效,進入肌膚底層,深層修護敏感、脆弱的眼周肌膚。



寵愛之名
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17ml NT980

添加維他命C誘導體AA2G另搭配多種美白專利成分,針對黑色素生成原因,獨創「網層掃黑科技」,三大步驟,由上而下,精準快速掃除黑色素,讓肌膚重現光采。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3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