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實力派美容News

現在正處於氣候乾燥的季節。為了不讓乾燥問題打敗,一定要仔細check最新進化的保濕產品,進行全面的修護,才能讓妳的肌膚永遠處於最佳的柔嫩狀態。

Angel key 我愛高跟鞋舒緩雪泡120ml NT450

如果擔心腿部的腫脹不適或是想要擁有修長美腿,腿部的放鬆及保養千萬不可忽略!超細緻泡泡將舒緩成分帶至腿部肌膚,添加多重植物配方保濕緊緻腿部肌膚,推薦長期站立及長期穿著高跟鞋的女孩!

NU derma 金采極緻晶凍凝露125ml NT1800

蘊含高貴成分黃金金箔,利用礦物質能量,驅老抗皺。抗老舒緩成分六芳草本複合因子、金盞花萃取及維生素E磷酸酯,能有效幫助修護肌膚問題,鞏固天然屏障,降低肌膚的水分散失。

Isis極效全能精萃10ml NT799

添加「Perfectin」可代謝老廢角質,因此可高效賦活,使肌膚活力重現。除了明顯的抗老化效果,還可同時改善肌膚多重問題,使用後可感覺到膚質更加滑嫩,光澤澎潤有彈性,由內而外地綻放出年輕光采。

KOSE COSMEPORT 玻尿酸保濕面膜5枚 NT328

使用銅氨纖維不織布,,純淨且刺激性低,膚觸溫和柔軟,並添加濃郁成分保濕因子和美作溫泉水,以美膚效果聞名的美作溫泉水,調理肌膚宛如剛作完臉一樣。肌膚上妝時能實際感受到妝感更加服貼。

果蕊 全效抗皺面膜5片

多胜肽複合基底活化因子抗皺配方,緊緻肌膚、撫平細紋及皺紋,預防肌膚老化,高效鎖水成分,鎖住水分不流失,提高水嫩彈性。木漿面膜高服貼度,增添兩倍以上吸收效果。

DF 凍齡肌多胜肽活膚抗皺霜 30ml NT1680

富含肌肽、四胜肽、六胜肽三重緊膚因子,協同維他命A酯,可平撫歲月造成的細紋與皺紋,還原無齡美肌,再現青春緊緻感;肌肽、及維他命E雙重抗老化組合,可幫助修護肌膚及減緩老化,以預防老化現象產生。

AVANCIA 美膚奇肌護膚液150ml NT5700

豐富礦物質的離子活性水,能淨化肌膚增加光澤,10%馬胎盤素,修補膠原纖維、增生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緊緻撫平歲月痕跡,是頂級奢華高濃度機能護膚液!

L’OCCITANE 蠟菊精華修護露30ml NT2780

蘊含第四代專利配方的有機蠟菊精華油及有機蠟菊核心萃取,融合全新向日葵籽複合配方,針對肌膚的醣化作用,使膠原蛋白獲得防護,維持原有彈性與韌性,感受到肌膚具有前所未有的柔嫩細緻!

GIVENCHY 黑鑽奢華頂極古典蕾絲面膜 限量品 4X18ml NT10500

率先採用的高貴加萊蕾絲作為面膜材質,量身打造出獨特耳掛式版型,可加倍提升面膜的緊膚拉提效果;可拉提包覆全臉的蕾絲織法,讓面膜更具有服貼臉部的微妙彈性;細密的蕾絲網格,則能乘載最大量護膚養分!

FANCL Q10能量昇華素18ml NT1450

蘊含豐富輔酵素Q10彈力因子,能強效對抗氧化,亦能迅速為肌膚注入強勁能量,令細胞產生充足能量,幫助肌膚機能更暢順地運作,持續不斷製造保持肌膚健康柔滑的重要成分,瞬間重現奪目神采。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