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模特兒&彩妝師の旅遊化妝包大搜查!

期待已久的過年長假終於來臨,許多女孩一定開心地準備出外旅遊,Ray特別搜查模特兒及彩妝師的旅遊化妝包全面大公開♥趕快參考他們所攜帶的產品,絕對能跟他們一樣旅遊時仍然漂漂亮亮♪


模特兒可青 Christina
可愛又散發甜美氣息的人氣模特兒可青,平常最喜歡到日本、韓國等國家遊玩!空氣清新、乾淨是她喜歡的原因,在旅行化妝包裡,防曬是她最注重的保養工作喔!

Nature Republicの92%蘆薈美體舒緩凝膠NT199/Nature Republic

「只要到熱帶的國家,我一定會攜帶添加蘆薈成分的保養品,立即舒緩肌膚日曬的傷害,它冰冰涼涼的很舒服,而且很大一罐又相當便宜喔!」

Anna Suiの紫境魔鑰身體乳200ml NT950/Anna Sui

「我喜歡睡覺時身體充滿香香的味道,所以我一定會帶有香氛的身體乳,它充滿魅力的紫羅蘭、麝香及杉木基調香氛,讓性感嬌柔在身上恆久縈繞。」

DR.WUの杏仁酸亮白化妝水 150ml NT750、煥膚乳液50ml NT850/DR.WU

「出國我習慣帶保養的正品,比較有安全感(笑)DR.WU溫和杏仁酸煥膚配方,能加速老廢角質代謝,深入毛孔有效清除黑白頭粉刺,改善粗角質、膚色黯沉、毛孔粗大、皺紋等多種肌膚問題。」

暖呼呼感の粉紅眼罩及可愛毛襪 眼罩忘了價錢,在網路上和睡衣同套購買、毛襪 2入 NT399/UNIQULO

「如果工作時要必須和其它人同房,我會習慣戴著眼罩比較容易入睡。而毛襪也是我冬天保暖必備的小物。」


彩妝師 王盈喬Chiao
堪稱彩妝界的美女彩妝師,常常讓編輯誤認為模特兒(笑)在Ray等多家女性時尚雜誌及明星中極受歡迎,假日或休假都喜歡到處旅行或接觸美麗的東西,成為創造新造型的靈感。

Biore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 33g NT280/Biore

「外表看起來像一般乳霜,卻在塗抹瞬間轉換成水般質感,含玻尿酸保濕成分與綜合柑橘萃取,即使不擦乳液,肌膚依然水水嫩嫩,而且SPF50+居然這麼清爽!」

SHISEIDOの心機真型捲心頰紅 NT1200/SHISEIDO

「輕輕一刷就能隨心所欲暈染,綻放盛開花朵般美肌,如果沒有時間上妝,我就會使用它來維持好氣色!附粉刷的設計更方便攜帶。」

COSME DECORTEの保濕美容液 40ml NT2880/COSME DECORTE

「我很喜歡使用後肌膚呈現的絲滑觸感,感覺肌膚有倍受寵愛的感覺❤吸收力很好,能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彈潤柔軟喔!」

Chloeの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30ml NT2100/Chloe

「使用天然的蒸餾玫瑰水,傳遞一股獨特的清新感。我每天都會讓身上隨時都散發優雅的香味,當然出國也不例外!更能保持好心情!」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