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實力派美容News

炎熱的夏季,強烈的紫外線會讓肌膚出現黯沉、失去活力的狀態,除了謹慎地做好防曬工作外,為肌膚保濕、修復的工作也不能忽視,本月新登場的美肌品絕對能讓妳的肌膚好好充電喔!

ESTEE LAUDER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精萃油30ml NT2650

蘊含高效濃縮的極冷萃紅石榴超級莓果精華、極具親膚性的天然脂質與維他命E,質地滑順且極易於吸收,將活水能量滿滿注入肌膚底層,強化肌膚防禦機能,深度喚醒肌膚光采。

VICHY 速效抗痘冰珠15ml NT590

添加三重酸效成分玻尿酸、LHA瞬白微型水楊酸及水楊酸,搭配首創玻尿酸隱形隔痘膜,採取對外阻菌及”對內殺菌”之雙向制痘策略,再現無瑕完美健康肌膚。

am+pm 極效淡斑精華素30ml NT999

獨特的「粉紅×粉藍」雙色雙管設計,個別添加7%熊果素與3%傳明酸,再分別協同2%維他命C乙基、5%維他命B3衍生物等最高比例淨白配方,讓靚白保養威能再向上持續超越!

Nature&Co 純淨保濕菁露輕巧瓶(萊姆薄荷)60ml NT230

輕噴至臉龐時能感覺到毛孔因涼感瞬間收縮,添加薄荷淬取液有效抑制痘痘產生,揮別因夏季油脂、汗水造成的黏膩感。多種天然有機植物精淬保濕作用賦予肌膚水嫩保濕。

Toms Spring 水潤凝凍NT780

活性瞬間保濕因子,能在角質層保留極高的含水量,維持長效保濕八小時,質感清爽不油膩,水凝凍質地沒有惱人的油膩感,能有效率的補充滋潤,為肌膚帶來防禦機能。

KOSE 雪肌精淨白黑面膜80g NT850

能徹底清除黯沉造成的毛孔黑頭粉刺以及包含麥拉寧色素的老化角質,是撕剝型的美白面膜。添加草本植物淬取液配方。能抑制皮脂過度分泌,促使肌膚邁向瑩透美肌。

DF 煥妍肌多元複合果酸煥膚亮白精華15ml NT880

運用12%甘醇酸其小分子特性,溫和去除肌膚老廢角質,改善粗糙暗沉,使肌膚光滑明亮煥然一新;並添加多元複合水果萃取液,換來細緻光彩的肌膚。

ORIGINS 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50ml NT1150

獨特配方能提振疲憊的肌膚,喚醒肌膚的感官知覺。咖啡因萃取和人蔘能提供細胞所需能量,使肌膚保持最佳狀態。橄欖、小麥及大麥能為肌膚建立保濕屏障,儲備肌膚所需水分。

Shuuemura 植物精萃潔顏油綠茶版150ml NT980

乳化力超越前代2倍,不必分區卸妝或反覆搓洗拉扯肌膚,只需30秒就能瞬間溶解所有彩妝,連最頑強的防水睫毛膏、防水粉底、持久唇彩的頑固油臘物質都能迅速溶解。

布萊斯森林 平衡舒緩面膜6入 NT289

添加金縷梅、洋甘菊成分,具舒緩、鎮定功效,並有良好的清潔能力。日本木漿布面膜溫和不刺激,超強鎖水性,精華液分佈飽滿均勻溫,展現肌膚自然的健康魅力。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