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時尚名人★初夏の最強穿扮大調查

隨著氣溫的升高,追求時尚的那分熱情也愈來愈高漲★因此、我們針對歐美名人徹底調查她們在本季最受讚美的造型和最常使用的單品。全都是展現了高度時髦品味的超優秀穿扮大公開!絕對要仔細Check!

Miranda Kerr是…【提高好身材感】の【美BODY造型】最著迷!
Miranda Kerr對可同時實現好身材&時髦感的造型很著迷!講究輪廓感的搭配法與小物的使用,變身為男孩心中的New性感魅惑女神♥

不只是時髦個性風、連甜美可愛風也很擅長的Miranda Kerr,這次以灰色短版針織衫搭配雪紡材質的百褶裙,完成不只男孩喜歡、女孩也LOVE的高好感造型。



【上衣IN鉛筆裙】呈現出細腰、長腿の直線效果
立體口袋鑲飾的白色無袖襯衫IN及膝長度的花紋鉛筆裙,可以讓全身看起來更修長高挑是最棒的了!搭配可模糊視線的裸色高跟鞋,不覺得看起來身高+10cm







Jessica Alba是…加入【螢光色單品】の點綴進化為【時髦風Style】。
只是單獨這樣穿總覺得美中不足的簡約造型,就是螢光色單品出場的時候。充滿夏天Happy感&活力感的搶眼色是穿扮的絕佳辛香料。

黑色底色LOOK+【高度視覺效果の螢光色】增添亮麗感
喜歡西裝外套的女孩,建議在初夏時分可添購的是像Jessica Alba這樣的鮮豔色款式!不僅完全不會有沉重感、還能讓夏季造型更加時尚進化升級喔!



成為吸引眾人目光焦點的今年風螢光色服裝”
大流行的螢光色熱潮中如果想跳脫一成不變感,請學習Jessica Alba的穿搭法則!與黑色搭配更能映襯出外套的美麗色感。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