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亞太農業技術展首日 農科園區館受歡迎

「2021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覽暨會議」11/11日於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展,亞太農業展縱觀行業發展、與時俱進,不斷細分產業板塊,已逐漸發展成爲亞太區串聯整個農、漁、畜全產業鏈一站式垂直貿易交流盛會,匯集眾多專業買家和供應商。今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PABP)嚴選八家優質業者共組「農科園區館」,透過亞太農業展推廣循環農業成果,增進業者與買家未來合作之機會,拓展各家業者之銷售通路。

「農科園區館」參展業者皆為循環農業中相當具知名度的公司,包含生物性農業資材產業的大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農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水產養殖與加值產業的允偉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禽畜生技與加值產業的萬能生醫股份有限公司;天然物加值產業的茂泰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珍果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興藝峰生技農業股份有限公司;節能環控農業設施產業的峰漁股份有限公司。

農科園區館以3D立體魔球為開展啟動儀式,象徵農業與科技的結合,促進循環農業的發展。而開展第一天,各方買家在現場看見各家業者的循環農業成果是讚譽有加,也吸引許多買家前來洽談。農科園區主任謝勝信表示,六大產業聚落生產多樣化產品,為減少碳足跡與資源浪費,結合創意與技術革新,翻轉農漁畜副產物成為可用資材,有效循環運用,本次展期至11月13日,歡迎各方買家至展覽現場與業者洽談,期許透過雙方合作,達到1+1大於2的效益。


圖:左至右-台灣大學農學院盧虎生院長、卜蜂集團鄭武樾董事長、農科園區謝勝信主任、農委會黃金城副主委、中央畜產會林聰賢董事長、農業科技研究院陳建斌院長共同參與開幕儀式!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