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lth 花開富貴

新春佳節,該為家裡擺設一盆綻放的花,以開展的花顏,迎接新春的喜悅、健康與富貴。至於珠寶盒內呢?也需要一朵璀璨的花迎接新的一年!

DIOR Precieuse Rose耳環
對外公外婆家的記憶充滿鮮豔色彩。庭院裡種滿各式花草,黃紫的花在夏季綻放,紅漿果能釀成春季的果醬,還有茂綠的觀賞葉類,讓四季都盈滿蓬勃生機。DIOR這對耳環以這樣豐饒的色彩,印象拼貼的幻想,將葉上鑲嵌祖母綠,粉紅剛玉玫瑰花舞動著盛開。紅寶石之果滿載一年的富貴,擁有與佩戴都洋溢著喜悅心情。



LUCA CARATI戒指
始終喜歡小黃花,總覺得,小黃花帶有親和、友善的色調,同時又展現陽光般的活力氣息。在終日陰霾天際的冬天裡,小黃花存在的意義,顯得更為重要了。LUCA CARATI小黃花戒指以黃K金作為金屬基座,猶如溫和的冬季暖陽,並且以如花卻又似緞帶的樣貌呈現,再以白鑽點綴鑲嵌,好像拉開這朵璀璨的花,裡頭便藏著一個禮物似的。



VAN CLEEF & ARPELS Pivoine胸針
我想,貴氣的牡丹,是最適合在新春時節擺上一盆的花朵了。雍容華貴地以大片式的花瓣,一層層包覆著,好像是捧著一份又一份的新春祝福。即使是含苞待放,也顯得飽滿、充滿生機。善於演繹花朵精髓的VAN CLEEF & ARPELS,對於牡丹,也以梵克雅寶式的風格詮釋這朵富貴的花。花朵以白鑽與淡粉紅色的剛玉鑲嵌,再以白玉髓雕刻作為葉瓣,雅致的牡丹,就此綻放。



FABERGÉ Giant Magnolia戒指
造物主設計的大自然很奇妙:同樣是綠葉,可以有很多種不同的綠。花朵,也充滿著豐富的多樣性,可以將花瓣開展的很嬌媚,帶著柔軟似乎需要被保護的個性,卻也可以綻放的狂野不羈,一副大無畏的姿態。這款FABERGÉ木蘭花戒指,便是屬於後者。花瓣以簡潔俐落的線條熱情奔放地漾著芬芳,彷彿對於冷冽的溫度也毫無懼色,傲然挺立於冬季。



【完整內容請見《Vendomesquare珠寶之星》 37期】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