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N newswire

ACN Newswire公司於2010年2月更新中文名為亞太商訊以加強公司對亞洲市場管理和進一步地與合作夥伴,客戶的往來。
亞太商訊是向亞洲和全世界範圍的股東、企業機構投資商、分析師、獨立股東財經和貿易媒體以及因特網提供新聞稿分發。今天,亞太商訊已經是全球著名的亞洲地區新聞分發商, 以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韓語, 日語和英語提供新聞服務。

ACN newswire

幣護與四方精創香港、高陽科技、滙港資訊聯手為香港銀行聯盟建立虛擬資產服務中心(DASH)(3 個月前)

幣護股份有限公司(「幣護」)是一間於美國和香港為現實世界資產代幣化及加密貨幣提供受監管託管服務的公司。幣護在聯企融資集團(「聯企融資集團」)的支持下,於昨天活動上宣佈成立虛擬資產服務中心(D 詳全文

關鍵字:央行金融科技投資進香基金cas股票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主辦2024年「愛在陽光下」香港冬令營 向受愛滋病影響兒童及孤兒呈上關懷和支持(3 個月前)

香港愛滋病基金會(「基金會」)聯袂中國性病艾滋病防治協會(「中艾協」)和瑞銀集團(「瑞銀」)於2024年1月17至21日在香港舉辦「愛在陽光下」香港冬令營活動,邀請來自四川、山西、雲南等省40名受愛滋病影響 詳全文

關鍵字:基金世界衛生組織病毒教育WhatsAppLINE

華潤現代服務併購方圓企業服務股權交易順利完成(3 個月前)

華潤現代服務及方圓企業服務兩家知名的專業企業服務供應商聯合宣佈,雙方於昨日順利完成股權交易。 詳全文

關鍵字:投資ESG併購上市

幣護與四方精創香港、高陽科技、滙港資訊聯手為香港銀行聯盟建立虛擬資產服務中心(DASH)(3 個月前)

幣護股份有限公司(「幣護」)是一間於美國和香港為現實世界資產代幣化及加密貨幣提供受監管託管服務的公司。幣護在聯企融資集團(「聯企融資集團」)的支持下,於今天活動上宣佈成立虛擬資產服務中心(D 詳全文

關鍵字:央行cas基金投資進香金融科技股票

SeaPRwire 推出全新新聞稿發佈服務,助力新加坡加密幣與區塊鏈創業項目(3 個月前)

SeaPRwire 是亞洲區領先的新聞稿發佈與媒體監測服務平臺,近日推出精心為新加坡加密貨幣、區塊鏈與web3創業項目量身打造的新聞稿發佈服務,幫助他們提升公眾曝光度與媒體影響力。 詳全文

關鍵字:語言泰語創業區塊鏈

五菱汽車增資聯營公司 為新能源汽車轉型插上騰飛“雙翼”(3 個月前)

1月16日,五菱汽車(00305.HK)發佈公告向五菱新能源增資3000萬元,以全面開拓和發展新能源汽車業務,進一步提升公司在新能源汽車市場的競爭力。 詳全文

關鍵字:投資高端創投能源杭州亞運交通

日清食品(香港)慈善基金持續支持香港教育大學精英運動員(3 個月前)

日清食品(香港)慈善基金(「慈善基金」)與香港教育大學(「教大」)於今日舉行2023-2024日清食品精英運動員獎學金頒獎典禮,為七位精英運動員頒發全額獎學金,用以支付2023至2024學年全年學費。 詳全文

關鍵字:廣運食品基金教育運動單車

將軍澳中心 x Mikiki x 卓爾廣場 三大商場首度聯乘【和風刺繡DIY貼紙利是封】(3 個月前)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在拜年時大派別出心裁的利是封,定能讓大家留下大好印象,換來幸福滿溢的祝福! 詳全文

關鍵字:DIY龍年日本開運好運趨吉避凶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