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盈貿易及日本Kygnus石油,攜手東吳法學院對台灣汽車運動提出建言

貞盈貿易(股)與東吳大學法學院-娛樂暨運動法中心於三月建立產學合作關係,中心主任李志峰教授與林文博董事長針對台灣賽車發展以及汽車運動產業交換經驗與意見
林董事長表示「期許未來借重東吳法律專業與貞盈所代理的日本前五大石油公司Kygnus(KG機油)長期在日本正規賽事D1、Superformula投入車隊的經驗結合,一同為台灣汽車運動發展注入活水。」
東吳大學成立娛樂暨運動法中心,可以提供更超然和專業的角色,李志峰主任表示「也期待未來體育法和娛樂法可以幫助台灣汽車運動環境穩定、健全、更有發展潛力。」

日本Kygnus 石油 創業自1922年來即投入日本三大賽車賽事,Super Formula 、D1、F3 百年來見證了日本汽車運動的發展,是台灣企業投入發展汽車運動產業很好的借鏡。
而台灣汽車運動從龍潭、大鵬灣、麗寶賽車場,甚至各縣市政府都曾舉辦過賽車相關嘉年華,長期因為法律與賽事規章的欠缺完備及諸多規範影響到整體的發展,其潛在經濟產值甚為龐大,貞盈及東吳的合作希望未來提供官方協助產業發展的交流平台。期許「產官學」能夠對於台灣汽車運動產業注入新契機。


圖:貞盈貿易林文博董事長、東吳大學運動法中心李志峰主任、鄭瑞健助理教授、明志科大經管系林柏翰助理教授 致贈感謝狀及成員證書。


圖:日本Kygnus石油投入正規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