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東霖/張擇惜敗頭號種子 雙打四強台將硬戰

吳東霖/張擇惜敗頭號種子 雙打四強台將硬戰

2016「高雄海碩國際職業男子網球賽」台將組合謝政鵬/易楚寰在八強賽中擊敗同胞洪睿晨/C. Rungkat,直落二取得四強門票;「188組合」吳東霖/張擇則是惜敗給第一種子J. Cerretani/P. Oswald,無緣寶島內戰。

首次搭配的吳東霖/張擇在中央球場迎戰賽會第一種子J. Cerretani/P. Oswald,兩盤都先取得破發點,可惜沒能把握領先優勢,被經驗豐富的美澳組合回破,最終就以4-6、5-7惜敗,無緣晉級四強。

不過,在會內單打首輪創造驚奇的吳東霖則是讓前輩Cerretani留下深刻印象,「以第一次搭配來說,他們真的打得很好,上一輪比賽我們也在場邊看,吳東霖是很有天分的年輕球員,對台灣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消息。」

四強賽,美澳聯軍要再度遭遇台將組合「鵬寶配」。謝政鵬/易楚寰今日遭遇台印搭檔洪睿晨/C. Rungkat,兩組台將在首盤互保發球局,直到第八局洪睿晨發球才遭到破發,讓鵬寶配率先拿下首盤,來到第二盤謝政鵬/易楚寰同樣先取得破發機會,取得3-1領先,雖然比賽一度因雨中斷,不過鵬寶配在比賽恢復後,不給對手有機會力挽狂瀾,最終就以6-3、6-2拿下四強門票。

「A鵬」謝政鵬表示,「因為前幾天下雨,有多等一天,加上我的手不太舒服,所以對策就是盡快結束比賽,爭取充分時間休息。」「小寶」易楚寰則說,「這四週下來,我們搭配的默契越來越好,加上換邊打的戰略奏效,不論四強要對到誰,我們都會全力以赴。」

明(24)日傍晚將進行雙打四強賽事,鵬寶配先面對大會第一種子J. Cerretani/P. Oswald,緊接著「海峽組合」彭賢尹/公茂鑫在中央球場壓軸登場,力抗泰國酸菜兄弟Sa. Ratiwatana/So. Ratiwatana,賽事期間也將安排台灣選手簽名會,歡迎觀眾持7-8月、9-10月的發票兌換門票進場,無法到場的觀眾也可以透過民視無線台、Yahoo!奇摩運動、愛爾達、中華影視及手機Hami,在螢幕前替台灣好手加油。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