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寶寶」來報到! 「裁判夫妻」期待兒子傳承永信杯精神

「排球裁判夫妻」孫永錫先生及陳佩雲小姐多年前因在永信杯投入裁判工作,進而相識相戀步入禮堂,2015年於賽事舉辦地點台中大甲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拍攝婚紗照傳為佳話,今年這對裁判夫妻也誕下了愛的結晶,持續壯大永信杯排球家庭!夫妻倆攜帶滿月餅乾於28日賽事第一天,向排壇朋友們分享新生兒喜悅,他們滿懷期待地表示,未來一定要讓寶貝兒子踏上永信運動公園排球場!

「永信寶寶」來報到! 「裁判夫妻」期待兒子傳承永信杯精神

從小就加入排球隊的孫永錫及陳佩雲,學生時期都有以選手身份參與過永信杯,只是當時並不認識彼此。兩人脫離學生身份後,對於排球的熱情依舊不減,因此畢業後選擇投入裁判工作,因緣際會之下,他們前來協助永信杯賽事,才慢慢熟識,墜入愛河,並在2016年完成了終身大事。對於夫妻倆而言,大甲鐵砧山有著無可取代的甜美回憶,孫永錫先生說:「我們每年都會排出時間來永信杯走一走,因為這裡有著許多年少的記憶。我們從小就是球員,也都有參與過永信杯賽事,之後當上排球裁判,也很幸運能夠在永信杯認識,所以決定結婚時,當然就希望能夠回到最初相戀的地方拍攝婚紗留念。」

「永信寶寶」來報到! 「裁判夫妻」期待兒子傳承永信杯精神

今年夫妻倆誕生下愛的結晶,剛出生的寶貝兒子,目前才兩個月大。他們選在28日永信杯開打第一天,特別從台北南下至台中大甲鐵砧山贈送滿月餅乾分享這份喜悅,孫永錫先生表示:「由於兒子目前年紀尚小,還無法把他帶到永信杯,等過幾年,一定會帶他來這裡,看看爸爸媽媽走過的地方。」

夫妻倆也提到,在不久的將來抱著兒子,踏上永信杯的紅土場地,「如果未來可以看到兒子在我們自己曾經奮戰過的球場上打球,絕對是一個無可取代的感動時刻,我們也相信,這就是永信杯悠久歷史中,所具備的傳承跟意義。」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