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存在主義:SIX HARAJUKU TERRACE潮流的華麗冒險,全方位的創意生活概念。

站在裏原宿的時尚制高點,流行定義不僅局限於服飾包鞋。新落成的複合商場 SIX HARAJUKU TERRACE 中,時尚成為一種生活態度,從服飾拓展至食、樂、遊,8間不同領域的專門店刺激感官,在以潮流為名的霓虹燈照射下,生活變得炫彩奪目。「在這裡我們想展現的,是全方位的創意生活概念。」公關鷲見說。



潮流生活少不了正熱門的個性咖啡,澳洲咖啡品牌 BYRON BAY COFFEE 選擇在 SIX HARAJUKU TERRACE 開設旗艦店,推出標榜不含過敏原的「無麩質咖啡」。無麩質飲食在澳洲與歐美風行已久,BYRON BAY COFFEE 從生產源頭把關,為具備過敏體質的都會人提供更健康的咖啡選擇。店裡品項相當簡單,百分之百阿拉比卡咖啡高溫萃取,以含乳量多寡做分類,總共有7種選擇。澳洲輕鬆寫意的風格渲染到咖啡香中,低酸度的咖啡口感滑順,單純的濃醇香不需要鑽牛角尖,享受就是了。



宣揚健康新主張的,還有來自美國加州的「SAMBAZON ACAI CAFE」,中南美洲的超人氣健康食品巴西紫莓(ACAI)、阿根廷人手一杯的瑪黛茶,成為店內主打商品。抗氧化效果出類拔萃的超級水果巴西紫莓做成綿密冰沙,加上燕麥等穀類、季節水果,乍看像刨冰甜點,其實是兼顧美味的營養食品,是歐美名人最愛的健康早餐。巴西紫梅的味道有點像藍莓與桑葚的綜合體,日本旗艦店推出在紫梅冰沙上擺放草莓、藍莓、燕麥與抹茶的和風口味,抹茶苦味奇妙地刺激味蕾,套句日本人常說的:有著大人的味道。



「221RESTIR」是大阪發跡的設計師精選品牌,首次揮軍東京,帶來曼谷、香港等亞洲新銳設計師服飾,將品味版圖擴大到亞洲設計圈。而在台灣廣受歡迎的潮包「MSPC PRODUCT sort」、加州海灘風精品家飾「WTW SURF CLUB」,也分別在灑落天光的商場中佔有一席之地。

渴望更創新的概念,更貼近自我的流行主張,SIX HARAJUKU TERRACE 讓潮人物在瞬息萬變的時尚中站穩腳步,展現難以取代的流行存在主義。



更多內容..請掌握《TRAVELER Luxe旅人誌》動態,歡迎加入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ravelerluxe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