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三部曲之最終章

山姆大學畢業後進入職場,與蜜琪的一段情也告吹,因兩次協助博派擊敗狂派,而成為眾人觀注的焦點。但山姆卻只想像普通人一般過生活,並能夠找到真愛,而不是只想沾他名氣的膚淺女生。此時40年前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時的機密曝光!原來在月球的暗面早就發現了變形金剛的殘骸,而此一機密將發掘出更多博派、狂派金剛們的恩怨情仇……

億萬鉅導麥可貝執導和金獎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變形金剛》系列,2007年《變形金剛》全球票房共7億美元,2009年《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全球票房共8億3千3百萬美元,累積全球票房橫掃共15億多美元的《變形金剛》和《變形金剛:復仇之戰》,2011年將趁勢推出《變形金剛3》3D版本震撼登場。

預告片熱翻天

由麥可貝執導的《變形金剛3》最新預告獨家在iTunes電影平台播放創下24小時內下載600萬次的新高紀錄,成為i Tunes(http://www.apple.com/trailers)開站以來下載最多次的預告片。台灣將於6月29日3D搶先全球上映。

今年暑假全球影迷眾所矚目的《變形金剛》系列要推出第三集,而且還是麥可貝導演掛保證的正港3D版,所以當最新預告一上線就立刻吸引廣大死忠粉絲瘋狂下載搶先欣賞。這次西亞李畢福在《變形金剛3》一片中再度飾演山姆魏瓦奇,主要演員還有原班人馬喬許杜漢默、泰瑞斯吉布森、約翰特托羅…等之外,還加入了剛被〈MAXIM〉雜誌選為全球百大性感女星第一名的最新女主角蘿西杭亭頓,以及約翰麥可維奇、派翠克丹契和法蘭西絲麥朵曼。




西亞李畢福掛保證

在世界各地都大受歡迎的《變形金剛》系列的男主角西亞李畢福保證,《變形金剛3》,將會為觀眾帶來三部曲最壯觀的壓軸戲。

事事要求完美的導演麥可貝拍片時經常採用最高標準,也因此令人驚嘆的動作場面才能成為他的電影裡的註冊商標。李畢福親身演出、體驗了《變形金剛3》中導演設計並完成的長達30分鐘的聲光饗宴後,深信這是三部曲之中最棒的一場戲。

「這是麥可所設計過的最佳的動作場面,」李畢福拍胸脯保證。「影片最後的30分鐘是麥可貝導演生涯中拍過最瘋狂的動作戲。」

「想想看,如果你想拍一套《變形金剛》三部曲,你知道你必須在三部曲的最後30分鐘,呈現出前所未見的最刺激的動作戲,那麼這就是它必須採取的方式。真是棒得令人無法置信。」

李畢福很高興回到劇組再度飾演男主角山姆,他覺得在編劇Ehren Kruger(《無懈可擊》Arlington Road、《驚聲尖叫4》Scream 4)寫出的優秀故事,以及麥可貝和他的工作團隊做好充分的準備和決心之下,交出了比上一部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更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