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不知道要去哪嗎?2016最浪漫的約會聖地就在這裡】

聖誕節即將到來,除了交換禮物吃大餐,許多人都想要過一個浪漫的節日,讓自己擁有最美好且不一樣的回憶;愛‧Sharing的水晶麋鹿不但散發濃厚聖誕氣息,置身其中就像置身在童話王國裡,幸福感油然而升,是今年聖誕節必去的景點,約會、拍照都很適合喔!

尋找最浪漫的真愛殿堂
提到浪漫的聖誕節,大家第一直覺就是法國,法國的優雅、法國的浪漫令人嚮往,今年,雪鈴兔與一對的幸福麋鹿替大家尋找了這份浪漫、這份幸福,在統一時代百貨夢廣場找到了紫色的Purple wish,麋鹿與雪鈴兔一起閃耀著光彩奪目幸福的光芒,照耀著大家,來到這裡你會不自覺的擁有法國人的浪漫,想抱抱身邊的人對他說聲「聖誕快樂」,這是一座真愛殿堂,你能感受到無比的幸福時光,帶著幸福喜悅的心情許下的心願都能夠實現。

當音樂聲響起,不妨一起大聲唱和「愛‧Sharing Share your love 愛‧Sharing Share your heart~~」享受不一樣的耶誕氛圍。將自己的這份愛繼續傳遞下去,在活動期間(105年11月17日至12月25日),於真愛殿堂(統一時代百貨3樓)指定拍攝地點留下合影(愛情、親情、友情不限)並將照片上傳至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官方粉絲團活動,tag一起合影的對象與 #isharing,並留下屬於您們之間的真愛留言,就有機會把施華洛世奇水晶項鍊帶回家。
活動詳情:真愛520 好禮送給您
https://goo.gl/423msT


幸福使者降臨真愛殿堂
在統一時代百貨3樓夢廣場,有著傳遞幸福、浪漫的使者,雪鈴兔和水晶麋鹿,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絕佳的浪漫地點,「一對幸福的麋鹿深情依偎守護著彼此,綻放光芒如水晶般璀璨耀眼」,這座水晶麋鹿未來雪橇車,使用了10萬顆擁有120年水晶工藝技術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如同統一麵包延續了對美味用心堅持的態度,而拉著雪橇的麋鹿象徵著承載來此的人們一起幸福起飛,這獨一無二的裝置藝術連外國遊客都驚呼amazing,吸引了來自各國的遊客前來感受這幸福的聖誕氛圍,拍照的聲音從未間斷,現場還有小天使協助大家拍照,幫你紀錄這永恆的時刻。


▲水晶麋鹿未來雪橇車


▲外國遊客接受採訪時對水晶麋鹿讚嘆不已




▲日韓遊客紛紛爭相和水晶麋鹿拍照


▲看著和傳遞幸福使者自拍的他們,好像也能感染一些幸福的氣息


▲現場有小天使貼心的幫大家拍照

統一想在這獨一無二的浪漫時光將幸福延續下去,在活動期間購買統一麵包 $35元「植元共生烘焙工法」系列商品任一口味之發票,上網登錄有效發票號碼,即可參加「愛‧Sharing 幸福浪漫 璀璨水晶」,將有機會得到傳遞幸福的使者愛‧Sharing-雪兒水晶項鍊、吊飾。
活動詳情:幸福浪漫 璀璨水晶
https://goo.gl/ZNb0jj

最浪漫的聖誕巡禮
想要過一個特別的聖誕節,不用去巴黎,在這裡你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巴黎浪漫氛圍,讓你留下最美好的記憶。除了真愛殿堂,統一時代百貨還有許多美不勝收、充滿浪漫氛圍、充滿愛的裝置藝術,這裡絕對是2016年最讓人感受到幸福的地方,聖誕節就決定在這裡過吧!

(本篇與統一麵包合作推廣)
本文圖片有人物照片的皆通過本人授權提供
不含人物照片的來源皆取自愛‧Sharing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