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女孩只能靠愛情發光?讓妳自信閃耀的正能量

女孩啊!難免渴望被愛被呵護,但其實愛情之外的生命如此精彩,還有很多豐富的元素也能讓我們閃耀動人。我們應該相信自己,用心傾聽找到夢想,即使是有些可笑,有些看起來遙不可及,但終會有成真的一天!重要的是,下定決心踏出舒適圈,帶著熱情往目標前進,並將過程中的點滴累積珍藏,成為未來的重要養分。

擁有溫暖筆調的插畫家『Crystal 克里斯多』,跟所有的女孩一樣,曾經以為擁有好成績,就會有美好人生,直到面臨挫敗,她才重新省視人生,勇敢築夢,並以畫筆實踐繽紛夢想,現在就讓我們跟著她,一起學習築夢踏實,讓自己自信閃耀吧~



轉折-直視內心渴望

一直是師長父母口中乖乖牌的克里斯多,將考取好成績讀大學、上研究所視為理所當然,從小便將喜歡的藝術設計之興趣靜靜地收在心中,直到研究所落榜,巨大的挫折頓時令她失去人生方向。因緣際會下的一趟東京之旅開啟她的視野,讓她擁有大膽跳tone的嶄新夢想,雖然過去毫無相關經驗,但克里斯多勇敢拾起畫筆,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以自我的熱情挑戰巨大的轉折。

女孩們,當妳離開校園初入職場,是否也曾遇過類似的情境呢?那獨自面對挫敗的無助,對迷茫未來的徬徨。女孩們~請好好靜下來傾聽內心的聲音,真正令妳憧憬的夢想,其實深埋在回憶中。正視妳內心的渴望,整理好情緒再大步跨出去,唯有推開門,才知道那些轉折與碎片將會變成色彩斑斕的水晶,照耀著妳的生命。

堅持-勇敢前進夢想

轉換跑道不是件容易的事,因此克里斯多做了很多努力,燒光積蓄、利用下班時間進修藝術設計課程,甚至參加比賽磨練自己,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提升技能。漸漸地克里斯多能自行接案,晉身為頂著光環的「設計人」,初步的成功讓她昂然朝向更燦爛的夢想邁進。

在追尋夢想的過程永遠會遇到新的挑戰,幸好,每個困境都有它存在的意義,當妳全力付出的同時,都是為了淬煉出鑽石般的妳。女孩們,低潮來襲時,請記得回頭肯定自己的進步,相信自己這次同樣做得到,堅持下去,勇敢克服。

追夢-踏上繽紛未來

從創作素人躋身為知名插畫家,克里斯多終於開闢出一片屬於自己的蓊鬱森林。如今,色調溫和而繽紛的克里斯多插畫森林已經萬眾矚目,閃亮動人的不僅僅是她本身,筆下的紅帽小女孩也持續以源源不絕的正向能量溫暖著女孩們。

一路上克里斯多堅持夢想從不放棄,雖然辛苦,卻也認為追夢的過程其實很快樂。努力耕耘終會有收穫,相信自己,張開雙手擁抱夢想吧!妳也能成為妳想要的樣子,散發自信耀眼的迷人光彩。

為了讓更多女孩一起追夢,宇瞻科技與克里斯多攜手合作,以「轉折、堅持、追夢」三個尋夢歷程,為妳帶來滿滿的溫度與正能量,可愛的紅帽小女孩躍上造型圓潤且有著舒適手感的AH333隨身碟,在每個尋夢旅程中相依相伴;「轉折」:黑夜的轉折期,別忘了欣賞星空的美麗,探尋新的可能;「堅持」:雨中飽受挫折的時期,為自己撐把傘,繼續堅定信念;「追夢」:幾經堅持在踏上坦途的追夢期,相信自己可以無畏地走下去。隨身碟上的吊孔設計讓夢想隨行攜帶,為努力過程留下紀錄;然而持續追夢需要更大的容量裝載夢想,超薄美型的1TB AC233行動硬碟也為妳的未來夢想加油!



三種款式與容量的隨身碟,將夢想故事通通收藏 ←更多資訊請點: https://goo.gl/n9vFMG

逐夢的能量累積,為女孩妝點出更自信的自己,也更光彩耀人。存下每段專屬於妳的人生故事吧!一起因夢想而美麗、豐富自己,力求完美,分享記憶。宇瞻科技與克里斯多邀請妳一同珍藏人生不同階段的溫暖記憶,也喚起妳時時回憶追夢的初衷。



宇瞻科技與克里斯多邀妳一起追逐夢想,共譜閃耀的人生樂章 ←更多資訊請點: https://goo.gl/ZhAN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