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風雲錶款

今年景氣回暖的氣氛下,各家鐘錶品牌無不使盡全力,端出集璀璨奢華、完美工藝於一身的極致錶款,以饗廣大錶迷的脾胃,就讓《FASHION QUEEN》挑選年度最具話題性的風雲錶款,與讀者分享不容錯過的年度好錶!


羽飾奢華

今年推出多款極致奢華的耀眼珠寶女錶,每一只都閃耀著傲人的精美工藝與令人讚嘆的創意,其中這只Master Lady Tourbillon Feather羽毛裝飾女裝陀飛輪腕錶更是讓錶迷引頸企盼,終於在年底來台亮相,它是以鑽石、珍珠母貝以及孔雀等珍稀鳥類的羽毛裝飾在錶盤上,加上扇面放射狀玫瑰金雕刻,色彩鮮明、層次豐富,感覺非常有30年代Art Deco的藝術風格,當然,最豪華的是,在六點鐘方向搭載了積家978型自動陀飛輪機芯,彰顯了比一般華美錶款更為有深度的精神內涵,實為今年最具話題的風雲錶款。




積家Master Lady Tourbillon Feather羽毛裝飾女裝陀飛輪腕錶,NT $3,658,000


誘惑慾望

今年年底來台的Bvlgari 蛇型Serpenti 頂級珠寶腕錶,不但是Serpenti系列最頂級的款式,牠紫色與綠色相間的珠寶蛇身,更是挑動著人們對於極致奢華的慾望幻想,這條彷彿從伊甸園爬出來的Serpenti蛇錶,全身以圓形明亮型切割祖母綠、圓形明亮型切割紫水晶以及鑽石鑲嵌而成,靈活生動的蛇眼則以青金石鑲嵌點綴,將牠纏繞於腕間盡顯嫵媚,彷彿像埃及豔后玩弄著小蛇寵物般,將珠寶腕錶與權力慾望做了最完美的詮釋。




Bvlgari 蛇型Serpenti 頂級珠寶腕錶,價格電洽。

《更多精采內文請參閱1月號FASHION QUEEN》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