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車網

尚無資料

鏈車網
車壇唯一純電豪華旅行車、全新BMW i5 Touring 339/495萬元預購啟動!

車壇唯一純電豪華旅行車、全新BMW i5 Touring 339/495萬元預購…(2 個月前)

繼全新世代BMW 5系列盛大登場後,BMW再度推出超越當今車壇唯一無二之作,獻上全新首創BMW i5 Touring純電豪華旅行車,結合運動、優雅與別具品味的生活概念,帶來眾多數位創新與駕馭樂趣,車壇唯一的純電豪 詳全文

關鍵字:BMW手機運動

最強應援女神峮峮化身中華菱利頭家最強隊友!買商車峮峮高喊:「還是利~卡利害」

最強應援女神峮峮化身中華菱利頭家最強隊友!買商車峮峮高喊:「還是利~卡利…(2 個月前)

被封為「台灣第一啦啦美少女」的峮峮向來是「流量保證」,2024年將帶著「山君式」魅力席捲商用車市場,並以活潑可愛、陽光的個人魅力為菱利注入新活力。峮峮慧眼識英雄,比讚中華菱利的載重爬坡超強有力, 詳全文

關鍵字:保險台電焦慮物流紅利積點電動車

BMW囊括2023年全球各大獎項,再次獲選美國《Consumer Reports》2024年度最佳汽車品牌!

BMW囊括2023年全球各大獎項,再次獲選美國《Consumer Repor…(2 個月前)

BMW 2024年持續囊括全球各項汽車大獎殊榮,BMW品牌再次獲得美國獨立專業評論雜誌《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評選為2024年度最佳汽車品牌,透過專業測試團隊進行道路測試、產品可靠度、消費者滿意度及 詳全文

關鍵字:BMW上市法國能源運動電動車

揮出你的進化之路!台灣奧迪啟動《Audi Golf League》年度計畫

揮出你的進化之路!台灣奧迪啟動《Audi Golf League》年度計畫(2 個月前)

「動能(Performance)」是Audi 的品牌核心價值之一,多年來四環品牌以此精神在全球各地推廣體育活動、支持人才培育,與在地市場連結緊密。1991年起,AUDI AG發起全球性的車主盃高球賽- Audi quattro Cup, 詳全文

關鍵字:nsa球星親子運動

MAZDA3獲進口轎車級距銷售冠軍、CX-5與CX-60休旅雙車系名列進口休旅市場前3名!

MAZDA3獲進口轎車級距銷售冠軍、CX-5與CX-60休旅雙車系名列進口休旅…(2 個月前)

MAZDA 以精湛細膩的日本進口職人工藝、優雅的魂動設計,結合車載科技、直覺駕馭的人馬一体操控樂趣,讓 MAZDA 持續獲得品味車主青睞,於今年 2 月一舉拿下單月銷售三捷報,其中以都會時尚房車 MAZDA3 勇奪 詳全文

關鍵字:AppleCX-5MAZDA手機日本

增添跑格魅力、操控與舒適新平衡,LEXUS ES 300h追加F SPORT版售價220萬元!

增添跑格魅力、操控與舒適新平衡,LEXUS ES 300h追加F SPORT版…(2 個月前)

Lexus豪華轎車ES自2021年小改款以來,憑藉其優雅流暢的時尚造型與舒適的駕馭感受,以及創新先進的安全科技,深受台灣消費者的青睞。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導入ES 300h F SPORT等級,配備F SPORT專 詳全文

關鍵字:LEXUS節能運動

VOLVO寵物市集代言人陳柏霖、王淨 ,一同關注動物夜行安全!

VOLVO寵物市集代言人陳柏霖、王淨 ,一同關注動物夜行安全!(2 個月前)

日前熱鬧舉辦「VOLVO 安全夜行 MILU 同行」寵物市集,特別邀請喜歡帶愛犬遊山玩水的影劇男神「陳柏霖」、長期倡導領養代替購買的新生代女演員「王淨」,兩位擁有愛護動物形象的 VOLVO 代言人同台,與 VOL 詳全文

關鍵字:GoogleVOLVO單車寵物情人節新品旅遊毛孩毛小孩溝通精品車用運動陳柏霖領養

全球最暢銷雙座敞篷跑車NEW MAZDA MX-5再次全面進化,140萬元起2024年7月陸續交車!

全球最暢銷雙座敞篷跑車NEW MAZDA MX-5再次全面進化,140萬元起…(2 個月前)

作為品牌縱置後驅的經典車款,MAZDA 對於駕馭樂趣的追求從未停止進化的腳步,台灣馬自達於 2023/12/28 推出全新改款 NEW MAZDA MX-5,除了於內外觀設計、智慧車載系統、安全科技再次提升外,也針對 MX-5 詳全文

關鍵字:MAZDA事故交車歷史新高運動

Rivian R3售價比R2之4.5萬美金更便宜但更晚上市、確定有三馬達的R3X

Rivian R3售價比R2之4.5萬美金更便宜但更晚上市、確定有三馬達的R…(2 個月前)

3月7日剛剛發表的Rivian R2確定還有一位使用相同技術平台的孿生弟弟,而且會是一位性能悍將無誤!因R3外型比R2更短、更矮、更輕、更流暢的緣故,而且確定會有高性能三馬達的R3X運動化車型,因此R3X應該會 詳全文

關鍵字:Volvo上市交車小三環保運動電動車電商

這不是噱頭。純電駕駛樂趣的汽車終於來了!預售價259.9萬起、Hyundai IONIQ 5 N登台!

這不是噱頭。純電駕駛樂趣的汽車終於來了!預售價259.9萬起、H…(2 個月前)

這是第一款從一開始就專為純粹的駕駛樂趣所開發的電動車。IONIQ 5 N以熱血鋼炮、運動跑車以及拉力賽跑車等自己的方式演繹而令人驚喜連連,同時IONIQ 5 N也被提煉成一款真正令人愉快駕駛總和的電動車。現在 詳全文

關鍵字:Hyundai回收運動電動車

美金4.5萬、價格相當、續航力與加速能力更勝Tesla Model Y《Rivian R2》純電SUV全球首發

美金4.5萬、價格相當、續航力與加速能力更勝Tesla Model Y《…(2 個月前)

電動車新創公司何其多,但在美國真正能站起來的品牌並不多,除了Tesla之外,目前大致上就只有Lucid和Rivian還有本事研發第二款電動車,並且按部就班地量產市售如期推上第一線。只不過Lucid的第二款電動車 詳全文

關鍵字:FordMacSubaruTesla上市交車味全手機旅遊星際大戰機器人焦慮特斯拉環保福特裁員電力電動車食品

來場假日星級饗宴吧!Taste by Lexus x FRASSI 攜手打造摩登義式Fine Dining!

來場假日星級饗宴吧!Taste by Lexus x FRASSI 攜手打造…(2 個月前)

Taste by Lexus車主高端餐飲活動,每年皆安排具代表性餐廳或星級主廚打造專屬頂級料理享受。2024年Lexus攜手去年2月甫開幕,旋即入選2024年台灣版星級指南的全新品牌餐廳FRASSI,邀請義大利鬼才主廚雅克柏 詳全文

關鍵字:azLexus三星國旅料理新品烘焙菜單頂新食材飯店餐廳高端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