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寵物市集代言人陳柏霖、王淨 ,一同關注動物夜行安全!

VOLVO寵物市集代言人陳柏霖、王淨 ,一同關注動物夜行安全!
日前熱鬧舉辦「VOLVO 安全夜行 MILU 同行」寵物市集,特別邀請喜歡帶愛犬遊山玩水的影劇男神「陳柏霖」、長期倡導領養代替購買的新生代女演員「王淨」,兩位擁有愛護動物形象的 VOLVO 代言人同台,與 VOLVO 安全大使 MILU 一同響應毛孩在街道上行走安全的重要性,透過「毛孩外出安全穿搭走秀競賽」、「上百隻寵物夜行信義商圈」、「北歐寵物市集」等精彩活動,重申生命安全守護的理念,獲得各方熱烈響應。汽車安全科技領導品牌 ─ VOLVO 秉承守護生命品牌理念,在行車領域持續探索更新的技術,以提供更高的安全性,保護人們日常生活中所愛的一切,包括現代家庭新成員 ─ 毛小孩。VOLVO 長期引領汽車安全領域科技發展,透過結合最先進的硬體與軟體應用,持續推升防撞科技標竿,進一步提高汽車內部與周圍的安全標準,以期實現完全零碰撞的品牌新願景。為打造全方位的安全守護,VOLVO 將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提供行人或單車客偵測暨完全主動煞車系統、前後方碰撞警示暨完全主動煞車系統、對向來車煞車閃避輔助系統等全面預防安全防護科技;其中更領先業界,擁有大型動物偵測暨完全主動剎車系統,將安全防護從以人為本擴及動物生命。此外,VOLVO 採用無過敏原的歐盟標準內裝材質,結合 Clean Zone 車室空氣清淨技術,大幅提升對車內乘客與寵物的健康保護。未來更將運用先進科技,支援車室內乘員感測系統,避免寵物被遺留在車內而引發風險,持續將 VOLVO 百年來對安全的鑽研成果,與現代科技相結合,推升行車安全防護標準,讓環境與生命生生不息。
VOLVO寵物市集代言人陳柏霖、王淨 ,一同關注動物夜行安全!
陳柏霖與王淨兩位家有萌犬的代言人一同參與「VOLVO 安全夜行 MILU 同行」安全倡議活動,引領車主與毛孩高調說愛關注毛孩外出安全。

VOLVO 安全大使 MILU 攜手代言人陳柏霖、王淨 高調響應動物道路安全

VOLVO 從「以人為本」品牌精神出發,承諾將行車安全擴及至更多生命,舉辦「VOLVO 安全夜行 MILU 同行」市集活動,為台灣汽車品牌中首場舉辦聚焦「動物安全」議題的大型活動。活動中,不僅邀請上百位家有萌寵的車主與粉絲同樂以外,擁有「VOLVO 車款代言人」與「愛寵成癡」雙重身分的陳柏霖、王淨更驚喜登台,陳柏霖、王淨與觀眾開心分享照顧毛孩的點點滴滴,也與「毛孩外出安全穿搭走秀競賽」的參賽萌寵們同歡,更於現場交流帶毛孩外出散步放風的安全穿搭與技巧,與 VOLVO 一同為動物安全發聲!

時尚達人王淨為生來不凡的愛犬勘吉妝點夜路 陳柏霖不藏私透露白色情人節約會對象

春季來臨,不少民眾選擇周末開車出遊,談及攜寵物旅遊及道路安全,身為 Volvo C40 Recharge 年度代言人及經常與愛犬出遊的王淨表示:「我帶勘吉出遊時,最怕手忙腳亂了!但最近開著 Volvo C40 Recharge 出遊,我發現我們倆都很享受便利又安靜的車內時光,用 Google 車載系統設定好目的地,優雅的享受不受外界車噪影響的音樂,有時候勘吉都能好好睡上一覺呢!」談到會怎麼給勘吉做安全造型時,王淨也分享道:「我和勘吉就是對方的安全配備,互相給對方專屬的安全感,我幫他戴上小燈在夜晚探索公園、他為我在草叢裡找出不同驚奇,我們用滿滿的安全感守護對方。」
VOLVO寵物市集代言人陳柏霖、王淨 ,一同關注動物夜行安全!
有「VOLVO 車款代言人」與「愛寵成癡」雙重身分的陳柏霖、王淨驚喜登台,分享照顧毛孩的點點滴滴,也與「毛孩外出安全穿搭走秀競賽」的參賽萌寵們同歡。陳柏霖也提及每次帶愛犬 Afuri 出遊時,Volvo V60 簡直就是神隊友!Volvo V60 滿足了他對戶外運動的熱愛,不僅能裝下各式戶外運動配備,還能裝下活潑好動的 Afuri,還讓 Afuri 能在裡面跳跳叫叫的!更不藏私透露即將到來白色情人節的約會對象,就是要帶著 Afuri 來場兜風之旅,更特別強調:「Afuri 很人來瘋,每次帶他出門時,我一定會給他做好完善的保護,包括胸背帶、小鈴鐺,在晚上更會幫他穿上反光背心或加掛照明燈,他從兩三個月大就開始稱職地當我最萌旅伴,所以他的安全,我來扛!」舞台活動尾聲兩位代言人也與車主們及參賽者們一同討論安全新時尚的寵物穿搭,為寵物在夜晚道路上的安全,提供更多創意與想法。

VOLVO 北歐特色獨家全系列寵物精品展,要與車主、毛孩共譜生命安全守護新篇章

VOLVO 對動物的照顧,除了領先業界擁有針對大型動物的偵測系統以外,更提供一系列車用寵物配件與精品供車主選擇,讓車主帶著毛孩出遊時,能盡可能減少因路況對毛孩造成的不適。活動現場即展出 VOLVO 全系列寵物精品,包含寵物門、寵物安全帶、寵物輕量毯、寵物摺疊碗等,今年更加入車用寵物墊、寵物出行包等新品也首度亮相,提供車主與毛孩們日常質感配備新選擇。
VOLVO寵物市集代言人陳柏霖、王淨 ,一同關注動物夜行安全!
活動現場將展出 VOLVO 全系列寵物精品。
VOLVO寵物市集代言人陳柏霖、王淨 ,一同關注動物夜行安全!
VOLVO 更融入品牌北歐特色獨家打造風格寵物市集,讓車主與愛寵同樂。同時,VOLVO 以品牌北歐特色獨家打造風格寵物市集,成為汽車品牌首次以毛孩外出安全與移動安全,以毛孩為焦點的大型活動,現場除了提供豐富北歐特色小點及飲品外,規劃「毛創作」、「毛有趣」、「毛心情」、「毛時尚」為主題專區,其中更邀請公益組織-台灣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參與,讓現場民眾更了解照護老病殘流浪犬貓的故事,並提倡認養老弱毛孩的理念。VOLVO 寵物市集集結多位動物行為與寵物溝通專家、知名創作插畫家及精選多家有豐富寵物穿搭時尚配件的商家進駐,讓現場車主與民眾進一步掌握寵物行為與心理,也跟毛孩們一起在市集裡放風。現場同步展出 Volvo XC60 Recharge Polestar Engineered T8、Volvo V60 Recharge T8 車款,讓民眾與毛孩感受 VOLVO 帶來獨有的安全感以外,還能在展示車中尋找最適合自己毛孩的配件或精品。
VOLVO寵物市集代言人陳柏霖、王淨 ,一同關注動物夜行安全!
「VOLVO 安全夜行 MILU同行」現場展出 Volvo XC60 Recharge Polestar Engineered T8、V60 Recharge T8 車款。


最新汽車新聞
人氣汽車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