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車網

尚無資料

鏈車網
Kia年度品牌盛會,EV9純電智慧旗艦LSUV全台首演,279.9/299.9萬元預售巡展起跑!

Kia年度品牌盛會,EV9純電智慧旗艦LSUV全台首演,279.9/299.9萬元…(5 個月前)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於臺中國家歌劇院舉辦一年一度的品牌盛會「Kia Inspiration Day」,除了揭示Kia未來在新能源的藍圖外,同時盛大展演「The Kia EV9光影天幕」,純電智慧旗艦LSUV -The Kia EV9首度 詳全文

關鍵字:line投資綠能台北101電動車能源Excel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回收按摩日本語言Samsung門票上市

VW 24年式Golf指定車型升級矩陣式頭燈,Golf GTI享零利率80萬元40期、第五年延長保固!

VW 24年式Golf指定車型升級矩陣式頭燈,Golf GTI享零利率80萬元…(5 個月前)

The Golf GTI 車迷間不可錯過的年度盛事,長達 40 年在奧地利 Wörthersee 定期歡聚的「GTI 湖畔嘉年華」即將回到德國舉行,承襲活動「回家」的理念,Volkswagen 首度移師品牌總部—德國狼堡 (Wolfsburg) 詳全文

關鍵字:虛擬實境手機Line運動

Audi TT 25週年完美謝幕,台灣推出341萬元起、TT/TT RS Ultimate Edition限量32部最終典藏!

Audi TT 25週年完美謝幕,台灣推出341萬元起、TT/TT …(5 個月前)

自1998年首度問世至今,四環當家雙門跑車Audi TT Coupé令無數車迷為之驚艷,更在全球車壇建立起難以撼動的傳奇地位。「設計」始終是Audi最重要的核心要素,受到德國包浩斯(Bauhaus)「少即是多(Less is mo 詳全文

關鍵字:linensa運動

Mercedes-Benz年度重量級中大型豪華房車E-Class 293萬元起正式登場,旅行車同步亮相!

Mercedes-Benz年度重量級中大型豪華房車E-Class 293萬元起正式…(5 個月前)

全新設計語彙,打造兼具運動與優雅的豪華坐駕,同步提供三種不同外觀選擇;搭載全新第三代 MBUX 多媒體系統,透過強大的中央處理器,及全新運算架構的人性化軟體,並支援第三方應用程式,讓您與智慧同行; 詳全文

關鍵字:視訊會議電影Line節能電動車賓士Benz語言回收手機運動按摩APPLE演唱會交車上市

特斯拉Cybertruck神話之一:現付12~13.5萬美元以上、今年底有望拿到新車!

特斯拉Cybertruck神話之一:現付12~13.5萬美元以上、今年底有望拿…(5 個月前)

即便您是美國人,現在下訂Cybertruck可能要等8年、10年才有機會拿到車!因為Cybertruck已經累積約200萬張訂單,但是Tesla原廠產能每年可能無法達到10萬輛,至少2024年確定很難達到六位數的產能,之後也不 詳全文

關鍵字:Tesla特斯拉美元

超定價「三倍」瞬間崩盤!GMC Hummer EV 價格泡沫化 跌落神壇!

超定價「三倍」瞬間崩盤!GMC Hummer EV 價格泡沫化 跌落神壇!(5 個月前)

論及物價飛漲、通貨膨脹、民不聊生,悍馬電動SUV與皮卡 GMC Hummer EV絕對要負起相當責任!因為Hummer EV原廠建議售價為10.114萬美金,但是經銷商實際新車零售價格最高可達32.5萬美金,意思就是哪個經銷商 詳全文

關鍵字:Tesla上市有錢人物價環保超跑電動車

『影片』EV9售價來到Kia天花板位階,國人買不買單?會的,為什麼?我們一起看下去.....

『影片』EV9售價來到Kia天花板位階,國人買不買單?會的,為什麼?我們…(5 個月前)

Kia EV9不論是第一排、第二排或第三排,以及電動車的先天優點,加上齊全的高規滿配,行路品質、空間及高吸睛度的造型,都有相當出色的演出。相對於國內的競爭對手,應該就屬都破500萬元、也是三排座的BMW 詳全文

關鍵字:電動車BMWBenz

歷經六個世代的傳承,Maserati旗艦地位:Quattroporte豪華轎跑迎接60週年!

歷經六個世代的傳承,Maserati旗艦地位:Quattroporte豪華轎跑…(5 個月前)

1963 年,Maserati Quattroporte 在全球汽車領域最大盛事之一 —— 第 45 屆都靈(Turin)車展中首次亮相,歷經六個世代的傳承, Quattroporte 在 Maserati 車款中奠定了旗艦地位,更在車壇中樹立了屹立不 詳全文

首創一島一飯店Hotel California不思議車宿,夢幻露營車T6.1 California Ocean限量抵台!

首創一島一飯店Hotel California不思議車宿,夢幻露營車…(5 個月前)

福斯商旅再創新猷顛覆VanLife無限可能,持續再為VanLifer探索前所未有的精彩旅程!繼去年首推出“Hotel California 不思議住宿”,包含在六福村與狐猴共眠、在天母棒球場包場夜宿,夢幻體驗一推出即造成消 詳全文

關鍵字:六福屏東床墊收納露營飯店

很舒適、輕越野、操控均衡Ford Focus Active Wagon剛好的高度與實惠的價格

很舒適、輕越野、操控均衡Ford Focus Active Wagon剛好的高度…(5 個月前)

SUV太高太重且售價偏高,老人家與小朋友上下車有阻礙,而且耗油與輪胎維護費用也偏高,會有經濟性的考量;此外多數國產SUV都是客貨車認證,不容易說服老婆與家人的負面觀感。至於CUV則是行李廂空間不夠大 詳全文

關鍵字:CR-VFordLineSubaruVolvo停車位單車清理環保福特節能背痛運動電動車露營鬼門開

國產/進口中小型休旅市場解析與12月促銷折扣總整理!

國產/進口中小型休旅市場解析與12月促銷折扣總整理!(5 個月前)

Toyota全新中小型休旅Yaris Cross,補齊了Toyota國內休旅車市的戰略拼圖。自RAV4、Corolla Cross至Yaris Cross,大、中、小型的各種尺碼休旅,從賣相、產品配備、動力、主被動安全到二手市場,可說是完全 詳全文

關鍵字:CorollaCR-VCX-5FordHondaHR-VHyundaiiPhone15KugaLineLuxgenMAZDANissanRAV4SubaruToyota上市二手保險保養年終日本機器人運動

德國原廠規格Ford Focus Active Wagon高底盤旅行車新級距上市

德國原廠規格Ford Focus Active Wagon高底盤旅行車新級距上市(5 個月前)

自2019年第四代Ford Focus上市以來,福特六和持續呼應市場期待並精進自我,以超乎同級標準的前瞻布局,成功於台灣中型車市場開創佳績,包含「旅行車/五門掀背車/跨界休旅車」等豐富車系陣容,其風格各異 詳全文

關鍵字:AppleFord上市停車位寵物手機收納疫情福特節能運動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