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Life

ShareLife走訪台灣山海,享受獨特人文風情,台灣旅行趣給你最新、最熱門的旅遊、美食、在地資訊,今天起,讓我們一起「趣」旅行。

ShareLife
網購人氣新寵兒!「3無」天然健康果乾 追劇、休閒零食首選

網購人氣新寵兒!「3無」天然健康果乾 追劇、休閒零食首選(1 個月前)

團購、網購美食百百款!要挑選健康滿分、味道天然且無任何化學添加物的產品就有難度,【二兄弟果乾】將新鮮水果製作成香氣十足、口感滿分的涮嘴果乾,堅持無色素、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的3無原則,為民 詳全文

關鍵字:LINE烘焙營養疲勞維生素美食蝦皮零食電影食品

台中「痛風系鍋物」推薦!多樣化鍋底任你挑 豐富自助吧CP值滿點!

台中「痛風系鍋物」推薦!多樣化鍋底任你挑 豐富自助吧CP值滿點!(1 個月前)

位於台中南屯的【惹鍋 台中文心店】主打多種風味的個人火鍋,不只有豐富的野菜、甜點自助吧,還有保證吃到痛風的海鮮套餐等你來品嘗!坐落台中南屯的【惹鍋 台中文心店】為一間擁有各式風味湯底以及豐富海 詳全文

關鍵字:LINE台灣旅行手機日本火山痛風美食膠原蛋白遊戲食材

台南文青系咖啡廳│精品豆手工現沖 極致風味點亮質感靈魂!

台南文青系咖啡廳│精品豆手工現沖 極致風味點亮質感靈魂!(1 個月前)

你也是經常在家自己沖咖啡品味的一員嗎?想找到擁有獨特風味的咖啡豆,來【白色小舖子精品咖啡館】走上一遭,邊享用咖啡,邊細細品嘗箇中香調層次,再將屬意的咖啡豆帶回家吧!位於台南東區的【白色小舖子 詳全文

關鍵字:LINE下午茶半導體台灣旅行咖啡東京植栽烘焙精品菜單

台南老宅咖啡屋│藝品收藏琳瑯滿目 古典氣息沉浸式品味

台南老宅咖啡屋│藝品收藏琳瑯滿目 古典氣息沉浸式品味(1 個月前)

隨著台南今年迎來400周年盛事,以及荷蘭人1624年到來至今已有400年的歷史痕跡相關,古藝品的熱度再起,而安平的【安平書房 二魚咖啡】店內所擺放的一系列歷史工藝品也被隨之提起,引來許多客人前往參觀選 詳全文

關鍵字:LINE台灣旅行咖啡奧運年前戰爭旅遊精品荷蘭

鳥松好茶推薦│經典飲品創意特調 來店即享「買一送一」!

鳥松好茶推薦│經典飲品創意特調 來店即享「買一送一」!(1 個月前)

南部人都在喝的人氣飲品【軍茶】在鳥松也有分店!豐富的飲品選擇、用心製作的好茶風味,都值得你一再回味!【軍茶-鳥松大同店】位於高雄鳥松神農路與大同路的交接口、鄰近鳥松區農會,為品牌在當地的分據 詳全文

關鍵字:瑞穗買一送一

鳳山暖心系丼飯│溫馨質感美味上桌 人氣「火山燒肉丼」必點!

鳳山暖心系丼飯│溫馨質感美味上桌 人氣「火山燒肉丼」必點!(1 個月前)

在鳳山想吃到一間美味無比的日式料理一點都不難!來大東捷運站附近的【良盛吉食】走上一遭,保證讓你不虛此行!位於高雄鳳山、地處大東國小旁的【良盛吉食】開幕至今已有半年多的時間,是附近一帶居民、學 詳全文

關鍵字:料理日本火山美食

淡水手作甜品舖│古早味豆花、燒仙草都有 真材實料一吃愛上

淡水手作甜品舖│古早味豆花、燒仙草都有 真材實料一吃愛上(1 個月前)

燒仙草、豆花、紅豆湯等古早味甜點深受許多人的喜愛,位於新北的【淺草職人手作湯圓】擁有多種手作湯圓、芋圓等,不論搭配何種甜點都相當合適,深受許多饕客的喜愛。【淺草職人手作湯圓-英專店】就位在新 詳全文

關鍵字:圓仔夏季手作抹茶湯圓

新鮮蔬菜吃不怕!田園採摘逐一檢驗 合格認證農藥不殘留!

新鮮蔬菜吃不怕!田園採摘逐一檢驗 合格認證農藥不殘留!(1 個月前)

隨著近年來,影響人們健康的食安問題層出不窮,大眾對於生鮮食品原料品質的要求更是日益漸長,而為此各大農產批發商力求精進,在蔬菜產品的品質控管上也強調合格檢驗、認證標章的絕對性,而在這其中,【鮮 詳全文

關鍵字:LINE台灣旅行料理日本標章溝通營養農藥食品食安食材餐廳

蘆洲甜品美食首選│冬季進補暖心推薦 多款手工配料隨你搭!

蘆洲甜品美食首選│冬季進補暖心推薦 多款手工配料隨你搭!(1 個月前)

【淳手作圓仔湯-蘆洲民族店】擁有多款手工製作的天然配料和經典十足的養生豆花、燒仙草,在寒冷的冬天到店內來碗熱氣騰騰的暖心甜品再合適不過!夏天還有超熱銷的黑糖剉冰可謂消暑首選,沁涼剉冰淋上香濃 詳全文

關鍵字:冬至圓仔手作抹茶湯圓熱銷排行美食養生

清水必吃人氣麵館!清燉牛肉麵、鮮蝦抄手頂級美味無法擋!

清水必吃人氣麵館!清燉牛肉麵、鮮蝦抄手頂級美味無法擋!(1 個月前)

清水人力推的特色牛肉麵館─長袖廚房總館,真材實料的厚實牛肉搭配精燉多時的鮮美高湯,打造出令人垂涎欲滴的頂級美味,好味道更是榮獲「2022年台北牛肉麵節」銀牌獎的肯定,搭配店家手作鮮蝦紅油抄手與各 詳全文

關鍵字:創業手作料理旅遊牛肉麵美食

鹿港超過一甲子美味!遵循古法手工製丸 金門高粱香腸濃郁入味!

鹿港超過一甲子美味!遵循古法手工製丸 金門高粱香腸濃郁入味!(1 個月前)

以手工蝦丸起家的【津津民俗小吃】至今傳承至第四代,在地經營超過70年光陰,店內販售的蝦丸、肉丸、香腸、排骨酥等餐點,不僅能在現場享用,還有外帶冷凍精美禮盒,讓你在家也能享用古樸美食的獨到之處, 詳全文

關鍵字:小吃禮盒美食菜單送禮

高雄秘境系美食│獨門歐式派美味滿點 經典手工創新詮釋!

高雄秘境系美食│獨門歐式派美味滿點 經典手工創新詮釋!(1 個月前)

想遠離喧囂,好好與美食來場約會,藏身在高雄三多商圈附近的秘境餐廳【歐式派店】,擁有口味多元的鹹派、甜派、蛋糕等品項,精緻又溫馨的裝潢風格不僅達到如電影般的穿越感,讓你愜意自在的享受歐式派獨特 詳全文

關鍵字:下午茶創業咖啡抹茶料理疲倦秘境美食蛋糕電影食材餐廳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