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生活 人氣好生活
媳婦過年壓力大,凝聚神隊友共識

媳婦過年壓力大,凝聚神隊友共識(3 個月前)

本文摘自<常春月刊>491期 文/畢翠絲 除夕夜是家戶團圓好日子,許多媳婦卻隱藏著難解的千千結,有的媳婦要張羅年夜飯洗一大堆碗盤,有的媳婦要面對親戚的各種比較,也擔心春節期間頻繁互動、相處產生嫌 詳全文

【簡兆芝室內設計 X 瀚寓酒店Hanns House 弈夢紅樓】重返上海租界 紅樓盼復刻昔日風華與粵式美味!

【簡兆芝室內設計 X 瀚寓酒店Hanns House 弈夢紅樓】重返上海租界…(2 個月前)

本文由 OPEN編輯部撰寫、圖片由「簡兆芝室內設計」提供 位處台北市信義區,作為觀光旅館業界「高檔而獨特的存在」——白石瀚寓酒店Hanns House,於2019年開幕之際受疫情影響,餐廳延宕啟用;如今餐飲產業 詳全文

2024年台灣10大超級食物之一台灣紅藜,保護心血管健康,被譽為料理界紅寶石

2024年台灣10大超級食物之一台灣紅藜,保護心血管健康,被譽為料理界紅…(4 個月前)

本文摘自<常春月刊>490期 文 郭岳潭 「被譽為料理界紅寶石」的台灣紅藜,屬於全榖雜糧類,含有多種重要的營養素,主要營養成分為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膳食纖維,更富含礦物質,例如鉀、鈣、鎂、鐵、 詳全文

跨年之後就要迎接農曆春節,除舊布新大掃除,甩痠痛4原則

跨年之後就要迎接農曆春節,除舊布新大掃除,甩痠痛4原則(4 個月前)

本文摘自<常春月刊>490期 文∕畢翠絲 大掃除對於平常較少活動的人來說,真的很吃力,不管是打掃天花板、粉刷牆壁等,除了手部長時間舉高之外,頸部也會受到影響;另外,刷洗廚具、窗戶等物品,若姿 詳全文

咳嗽、流鼻水,是感冒還是流感?

咳嗽、流鼻水,是感冒還是流感?(4 個月前)

文 李政純 「醫生,我是中了流感嗎?」在流感流行的季節,一旦出現咳嗽、流鼻水、喉 嚨痛等症狀,許多人擔心自己染上流感,就醫時都會要求做快篩。究竟是一般感冒還是流感,其實兩者還是有些不同,可以稍 詳全文

餐後心悸、冒冷汗,功能性低血糖惹禍,醫師盤點改善低6要素

餐後心悸、冒冷汗,功能性低血糖惹禍,醫師盤點改善低6要素(4 個月前)

本文摘自<常春月刊>490期 文/畢翠絲 40歲的李先生午餐後常出現手抖、心悸、肚子餓、冒冷汗、虛弱感等症狀,有時騎車出門辦事,甚至需要緊急暫停趕緊吃東西,症狀才會改善。原來李先生是所謂的「功 詳全文

【豐聚設計】2022 Novum Design Award 李羽芝、黃翊峰金獎力作大放光采!

【豐聚設計】2022 Novum Design Award 李羽芝、黃翊峰金獎力作…(2 個月前)

本文由 OPEN編輯部 撰寫 法國Novum Design Award倚著國際設計大賽後起之秀的姿態,自2019年舉辦以來,便吸引世界各地好手參賽,廣納10大創意領域,包括建築外觀、室內空間、城市景觀設計、家具設計、照明 詳全文

【簡兆芝室內設計】Interior Design China雜誌 簡兆芝再登封面人物風光無限!

【簡兆芝室內設計】Interior Design China雜誌 簡兆芝再登封面…(3 個月前)

本文部分圖、文取自Interior Design China官方微信、OPEN編輯部撰寫 2024年1月23日,Interior Design China於北京三里屯洲際酒店舉行年度盛典,邀請到200餘位設計師及各方來賓,共同回顧2023年室內設計圈 詳全文

【豐聚設計】Interior Design China雜誌 李羽芝、黃翊峰煥然躍登封面人物!

【豐聚設計】Interior Design China雜誌 李羽芝、黃翊峰煥然躍…(3 個月前)

本文部分圖、文取自Interior Design China官方微信、OPEN編輯部撰寫 2024年1月23日,Interior Design China於北京三里屯洲際酒店舉行年度盛典,邀請到200餘位設計師及各方來賓,共同回顧2023年室內設計圈 詳全文

【之餘設計】2023 DUBAI Competition 李宜家閑雅藝邸展露迷人「銅」光!

【之餘設計】2023 DUBAI Competition 李宜家閑雅藝邸展露迷人…(3 個月前)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圖)獎盃以哈里發塔(Burj Khalifa)的外觀訂製而成,象徵著指標性榮耀。 杜拜,一個地處亞、非、歐三大洲的交界中心。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獨具慧眼的發展戰略、自由開放的商業環 詳全文

【豐聚設計】2022 APDC亞太設計精英邀請賽 李羽芝、黃翊峰真摯手筆續寫斐然佳績!

【豐聚設計】2022 APDC亞太設計精英邀請賽 李羽芝、黃翊峰真摯手筆續…(3 個月前)

本文由 OPEN編輯部 撰寫 APDC亞太設計中心是室內設計聯合國組織IFI國際室內建築師設計師團體聯盟的全球成員,核心會員由活躍於大中華地區乃至亞太地區的全球優秀建築師、室內設計師、產品設計師構成。而由… 詳全文

準媽媽勇敢看牙,可守護胎兒健康!0~6 歲寶寶護牙指南

準媽媽勇敢看牙,可守護胎兒健康!0~6 歲寶寶護牙指南(4 個月前)

許多大人即便牙痛也不敢看牙醫,因為光是想到鑽牙聲,就害怕到直發抖。不想寶貝也跟自己一樣恐懼,專業牙醫師建議從寶寶萌發第一顆牙就塗氟,養成不怕看牙的好習慣。此外,身為孕媽咪,可以從孕期就照護寶… 詳全文

新手媽媽最想知道親餵母乳的那些事!

新手媽媽最想知道親餵母乳的那些事!(4 個月前)

母乳是最省錢又最能增加寶寶免疫力的天然超級食物!不少新手媽媽也都願意親餵,但是該怎麼讓寶寶順利喝到奶水?如何知道寶寶餓了或吃夠了?要怎麼增加奶水?新手媽媽最想知道親餵母乳的那些事,這裡有答案… 詳全文

熊熊卓毓彤│最好的胎教,就是每天保持開心!

熊熊卓毓彤│最好的胎教,就是每天保持開心!(4 個月前)

自己求回心中天使般的男友,自己主動求婚訂下對自己最好的老公,藝人熊熊(卓毓彤),不只身材火辣,作風也率性直接,敢說、敢做自己。她認為,不管做妻子或者媽媽,女生一定要把自己擺第一位!而最好的胎…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