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神來了怎知道,打造春季完美LOOK

萬物復甦的春天悄悄來臨,去年雖是暖冬卻也偶有一波又一波的寒流侵擾,總算即將正式進入舒適宜人的季節了,此時不妨脫下厚重的衣服,打造最完美的春天LOOK吧!

服裝:率性甜美的美式牛仔女孩
今年春季吹起了西部牛仔風,服裝的搭配重點當然必備帥氣的牛仔元素,例如丹寧布、皮衣及麂皮。中性女孩可以隨性穿搭丹寧褲裝,再穿上短版皮衣外套,無論配上跟鞋或踝靴都很時髦;甜美女孩則依舊可以穿上鍾愛的碎花洋裝,只要外搭中性的麂皮外套或鑲嵌鉚釘的牛仔夾克,再套上一雙色系相襯的靴子,就能讓妳溫柔中帶有力量,以牛仔般的率性果斷開啟今年的桃花運與事業運吧!



肌膚:天然就是最好的保養
近來水煮蛋肌、陶瓷肌當道,春季更是給人俏麗、清新活潑的感覺,這時臉上當然不能坑坑疤疤、脫皮掉屑,不然會顯得很「落漆」;然而冬天的乾癢還未消退就緊接著步入初春,換季時節正是肌膚最不穩定的時候,對於敏感肌的人來說,簡直是一大噩夢!
當肌膚因為季節變化或其他刺激而開始泛紅、發癢,就是敏感肌準備作怪的徵兆了,女孩們要對付敏感肌,除了必須「吃飽睡好」以強化根本,最重要的就是「避免讓肌膚接觸到化學物質」,因此保養品的選擇當然不能馬虎。



平常洗臉,就做最基本的清潔即可,不需要特別去角質或深度清潔;保養則是敏感肌女孩最需要用心關注的環節,應著重選擇無防腐劑、色素或化學香料的天然保養品,加強鎖水保濕,就像MEET PURE的臉部保濕系列,以海藻酵素補充水分、黃連酵素緊緻毛孔,並有天然蠶絲油加強保濕,這些溫和純粹的成分就對敏感肌膚非常友善,洗臉後立刻使用,就能將水分牢牢鎖住達到良好的潤澤效果。

淳色海藻酵素製作過程: https://youtu.be/KfeB8KTRx_c

如果非得化妝,最好只上淡妝,才能減少肌膚負擔,卸妝時則以純礦物油取代含有乳化劑或界面活性劑的卸妝乳減少刺激,並且選擇無香精、無防腐劑的防曬乳液做足防曬,維持膚質穩定,讓肌膚健康煥發春天般的青春光彩。

春妝:服貼妝感最能襯出粉嫩的好膚質



▲只要肌膚的保養夠充分,膚況佳、氣色好,怎麼「妝」都能讓妳亮麗動人

膚質變好,妝感就會浮貼,尤其春妝首重純淨粉嫩,不宜過濃過豔,接近素顏卻能呈現柔焦、調和效果的妝感最為完美。因此,春天的底妝應輕薄並帶點明亮感,凸顯肌膚光澤,眼妝選擇粉嫩色系的眼影並畫上俐落眼線,深邃的雙眼就足以輕鬆綻放丰采,唇妝則以漸層風潮繼續延燒,熱門的雙色唇膏能使雙唇在視覺上更立體飽滿,讓妳整體看起來魅力滿點,成為這個春天最迷人的女孩!

http://www.meetpu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