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 Make It Happen 擾人雨季不再是夢靨 !!!

圖文提供:台灣東販 BANG!編輯部

導言
台灣這個四面環海的海島型氣候,讓許多人在下雨出門前總是不能穿出自己瀟灑的戰袍,但這次就簡單的運用機能性單品營造出最基本的瀟灑好感吧!


大地色系內斂表現
全身以大地色系作為主軸,運用軍綠色防水布的教練夾克與同材質的漁夫帽互相呼應,簡單卻表現出完整度極高的俐落好感。


顯眼的單一色系
將全套的防潑水材質布料搭配上了耀眼的綠色,讓長版外套多了不同的選擇,不僅解決擾人的雨季也相當的不低調。


長版外套瀟灑雨季首選
面對擾人的雨季,輕鬆的選擇穿上長版外套與防水材質的大帽簷作為搭配,基本的瀟灑表現就該如此。


越是經典越是不簡單
今年秋冬以軍事風為主題的Logo單品同樣列為本季重點之一,經典的Coach Jacket與原色牛仔褲做搭配,簡單卻也完整的表現出強勢的氣場。


美式風範重返街頭
復古鴨舌帽的魅力至今仍然持續燃燒,面對雨季的困擾就該選擇防水布料與透氣極佳的材質,輕鬆達到雙贏的局面。


不敗的迷彩魅力
上身顯眼的迷彩潛水布料與內裡的法蘭絨格紋做了完美的結合,不論在保暖和防水方面都已經做了最佳的表現。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