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制霸示範的HIP HOP SPIRIT

THAT’S HOW WE WEAR HIP HOP !!!
6種制霸示範的HIP HOP SPIRIT

圖文提供/台灣東販 BANG!編輯部

導言
美式街頭重返霸位?不!HIP HOP是一種流行、一種態度,它不曾離去,永遠在這裡,只是現在更多人注意到它,而多樣性的服裝更是HIP HOP永遠不曾改變的代表。



Wiz Khalifa
STYLE : Vintage
擁有強烈古着感風格的Wiz Khalifa絕對是HIP HOP界中的指標性人物,像是日本饒舌歌手KOHH也是屬於這種令人印象鮮明的代表。


Travi$ Scott
STYLE : Military Outdoor
今年僅有23歲的Travi$ Scott早已是美國極具知名度的饒舌歌手,在服裝上的表現更是以軍事戶外風格為自己帶出了獨特性。


Tyler, The Creator
STYLE : West Coast Skateboarding
年輕新生代的饒舌歌手Tyler, The Creator,因為自己設計與繪圖的Odd Future表現出了強烈的藝術氣息,在服飾上更是大膽表現出繽紛亮眼的色系。


A$AP Rocky
STYLE : Hi-End
相信就算不懂HIP HOP的人也都一定聽過A$AP Rocky的豐功偉業,在音樂上的表現絕對不在話下,然而強烈黑白色系的風格更是他的招牌。


Kendrick Lamar
STYLE : Metropolis
出身在惡名昭彰的 Compton,並沒有因為當地所充斥的惡給同化。這位出於泥而不染的饒舌歌手在服裝上表現也是給人簡單的都會感,讓人印象深刻。


Joey Bada$$
STYLE : Sports
亞買加血統的布魯克林地下饒舌歌手Joey Badass雷鬼風的唱腔背後是真材實料的文字功力,在服裝上面經以運動感的球衣出席各大場合,也相當具有代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