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新發現 ── 「MMpH+」是用藥也是保養品!?



新科技也可以是美妝保養品!由工研院首間美妝新創生醫科技公司,展現以創新科技應用於美妝的研發成果。關鍵成分就是「MMpH+」,原為癌症包覆用藥,經擦拭後發現可以保護皮膚膠原蛋白,達到保濕抗老目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美是人的天性,如何維持青春美麗更是女性朋友最重視的!由工研院團隊所研發出的MMpH+,起初是用於癌症藥送抵癌細胞後才將藥物釋出的包材,而在研究時發現「MMpH+還可抑制分解膠原蛋白元凶「基質金屬蛋白酶」(Matrix Metalloproteinases,MMPs),於是團隊人員發想,「我們搞不好可以把MMpH+拿來做抗皺保養品耶!」因此才知道原來用於癌症藥物包覆材料的MMpH+,居然也能變成除皺抗老的祕密武器。

透過百位受試者的實際測試體驗,也證實MMpH+的確在延緩膠原蛋白質流失上有非常大的幫助,同時還有助於縮小毛孔、提高皮膚平滑度,達到緊緻、撫平皺紋、延緩肌膚老化的功效。

✔ MMpH+ 膠原蛋白再生 照護活性成分
MMpH+是工研院研發的一種小分子玻尿酸包材,原本用來包覆大腸癌藥物,讓癌症藥送抵癌細胞後包材才會將藥物釋出,避免藥物傷害健康的身體組織。MMpH+可抑制MMP。MMP會分解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當人自體新生的膠原蛋白來不及補充時,就會造成真皮組織塌陷、產生皺紋。MMpH+可以保護膠原蛋白不被MMP降解,進而達到皮膚保溼抗皺的作用,已通過多項功能性、安全性之國際驗證與國際級設備檢驗。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