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危肌意識」 訊聯生技顛覆既有保養觀念



根據台灣皮膚科醫學會統計指出「台灣有超過2百萬個異位性皮膚炎患者,典型症狀是皮膚乾燥併隨有嚴重的皮膚騷癢及發紅情形。」皮膚科吳隆基醫師更表示:「空污中的有害物質,確實會影響皮膚加速老化,也會引起青春痘、乾癬、禿髮等皮膚疾病。」RE.O創新且顛覆既有保養觀念,讓任何肌膚問題及敏弱肌族群不再受限於保守的無感保養,而是能更進一步主動使肌膚達到全方位高效保養!

訊聯生物科技執行長蔡政憲表示,透過訊聯RE.O最新的全效抗老舒敏解決辦法,讓第二代Cytokine「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並藉由可增加肌膚傳透的「皺效微臻貼片」更深入肌膚深處,快速啟動深層肌膚抗老與對外界的防禦力,幫肌膚建構出隱形防護屏障,再搭配「極萃全效防護乳SPF50」更全面完善肌膚隱形防護屏障,達到令人滿意的高效保養效果。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