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實境」讓隆乳變的更安全!



現今科技進步很快,想當初做醫美,都只能倚靠醫師的專業與技術來達到完美的成果,但就算做的再完美,可能還是會有些小地方是肉眼不會發現的,術後就容易會有誤差,與患者間也會失去信任感;而如今擁有了VR技術,醫師不再憑空想像做手術,利用3D就能達到想要的效果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傳統在進行隆乳手術諮詢時,都只能藉由醫師專業的建議,得知手術內容與成效,但患者最想知道也最難以想像的就是術後罩杯呈現的效果。往往只能自己想像以及參考它人的案例,但這樣的結果都會與實際出來的效果有所差異,也容易在術後會有糾紛問題。因此VR實境這項技術若是能夠應用在隆乳上,不僅能讓患者更直接去了解所提升的罩杯,醫師在執行上也能夠更佳的精準,醫者患者雙方都可以更信任彼此,患者在術前的疑慮也會降低,相信對隆乳技術能夠更有幫助!

在現今,雖然醫美以不再是需要偷偷去做的事,但多數人在近行醫美手術前還是會有許多擔憂及疑惑,因此在施作前,診所、醫師、成功案例都已然是選擇的關鍵之一;如今再加上VR實境的輔助下,相信療程能更精準、更安全。此高科技結合隆乳的例子,可望成為將來醫美整形新指標!

✔ VR實境是什麼?
虛擬實境(英語:Virtual Reality,縮寫VR),簡稱虛擬技術,也稱虛擬環境,是利用電腦類比產生一個三維空間的虛擬世界,提供使用者關於視覺等感官的類比,讓使用者感覺彷彿身歷其境,可以即時、沒有限制地觀察三維空間內的事物。使用者進行位置移動時,電腦可以立即進行複雜的運算,將精確的三維世界影像傳回產生臨場感。

✔ 「VR實境模擬」的優勢有以下幾點:
〈1〉不用再憑空想像,術前便能體驗嶄新的自己。
〈2〉預覽胸部升級變化,不符合期待後悔來的及。
〈3〉有機會審視醫師建議,多一道程序多一分保障。
〈4〉模擬技術過程快速且安全,系統準確度也有接近八成。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