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除毛」再也不用羞羞臉!



執行主編Katherineの煩惱:總編輯我天生毛髮旺盛,從小開始就是毛手毛腳還常常被男同學取笑(哭泣∼),一出社會後我就開始我的除毛之路,除了頭髮和眉毛,目標就是要把身體其它部分全部消滅!這十多年來我做了多次、多種且各部位的除毛雷射,唯獨私密處一直不敢做,主要是因為覺得很害羞,但聽了朋友分享私密處除毛後的感受是多麼的好,也不斷建議我要盡早去做私密處除毛,我就開始搜尋哪些診所有女醫團隊,經過挑細選之後,施作了我第一次的私密處除毛療程∼

經過與貼心且專業的女醫師醫師諮詢後,建議我使用冰感水嫩光除毛,相較於亞歷山大雷射較為不痛,不過因私密處較敏感,所以在施打當下一定會有感覺,但療程結束後就不會有感覺了,而且還會敷麻藥來減輕施打時的痛感,讓我治療前真的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就趕快跟著我往下看治療過程吧!

✁ 術後感想
治療過程非常快,就如同醫師諮詢時所說的,治療當下真的會有感覺,但在療程結束後真的完全沒有不舒適感,而整個過程中因為是女醫師治療,所以沒有覺得有害羞的感覺,讓我整個是OPEN MIND,也期待著治療後的效果!經由女醫治療感受良好,讓我治療結束當天就立馬預約了下次療程時間,就是想要趕快把私密處的毛髮都除光光∼∼

【Step1】由女醫師諮詢確認私密處肌膚狀況和除毛的治療方式,感覺真的比較不害羞耶。【Step2】診所人員再次進行解說,及準備敷麻藥。【Step3】進行冰感水嫩光除毛,只有施打當下很痛,結束後完全無感。【Step4】女醫師很細心的施打每個細節,不放過一根毛髮。


《名醫來解惑.冰感水嫩光除毛Q&A》

Q.冰感水嫩光除毛的原理是?
冰感水嫩光除毛可說是脈衝光的進階版,具有從560∼950nm的完整光譜,可以精準治療不同深度的肌膚問題,讓治療上更有效率!戴心酩解釋,利用冰感水嫩光的755nm波長來除毛,讓毛髮中黑色素吸收能量、破壞毛囊,讓毛囊萎縮進而抑制毛髮生長,達到除毛效果,其能量均質化可有效降低反黑風險、熱傷害,且具備藍寶石冷卻器,能迅速帶走皮膚餘溫,能有效減少治療時疼痛感和也能避免燙傷。

Q.私密處除毛療程需要要幾次?
戴心酩表示,每個毛囊的生長週期不同,施作除毛療程時,僅會對於生長期的毛髮有作用,所以一般建議至少要治療6∼8次,1∼1個半月治療一次,才會看到比較明顯的效果,大概在治療1周後毛髮會逐漸脫落,脫落後長出的毛髮也會變細;但若是毛髮較多的人,可能會需要施打更多次,才能達到理想的除毛效果。

Q.冰感水嫩光除毛後是否要注意什麼?要怎麼保養?
術前3天要先自行刮除私密處毛髮,刮除後的長度毛髮大概是1~3mm,是除毛最適合的治療狀態。冰感水嫩光除毛術後是沒有傷口,所以不需要什麼特別照顧,但因治療部位接受了高能量治療,建議術後1∼2天內清洗時不要使用清潔劑或太熱的水,若患部有點癢可局部上一點乳液來保濕,但如有起疹子狀況,則局部可使用診所提供的舒緩藥膏來紓解不適感。


戴心酩 醫師
學經歷:願麗醫美診所醫學美容主任醫師|敦化麗思診所醫學美容主任醫師|署立台北醫院主治醫師|臺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主治醫師|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台灣肥胖醫學會會員
專長:各項抗老與微整形治療|電波/音波拉皮|各項光電治療(皮秒、各式雷射光電治療)|黑斑、膚色問題毛孔粗大、粉刺、痘痘、痘疤|多汗治療Miradry|化妝品保養品敏感測試與使用諮詢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