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自然、不著痕跡「CPM專利技術玻尿酸」



玻尿酸能夠填補許多老化問題,填補臉部凹陷處,如紋路、蘋果肌,而且效果立即,也能讓肌膚更加水潤、改善膚質狀況,因此一直以來都是相當熱門的療程,但是許多人在施打玻尿酸時最擔心的就是不夠自然,或是無法填補淺層細紋,也擔心產生陰影,但是現在有一種「CPM專利技術玻尿酸」大幅改善這些問題,讓人美的不著痕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與肌膚完美融合,術後效果自然
由CPM(Cohesive Polydensified Matrix)專利技術製作的凝膠型玻尿酸,質地柔軟、內聚力強、塑形度高,且與皮膚組織融合性相當好;優異的延展性極佳,加上施打後生物相容性高,會自動均勻分布在皮膚組織細胞間,故能減少術後出現團塊、藍影(騰德爾效應)之情形,醫師也較好操作,更能控制施打劑量。使用非動物來源之交聯玻尿酸凝膠,經臨床實驗證實,施打後發炎發生反應機率低,提升術後安全性,與其它品牌玻尿酸不同的是擁有高、低交聯程度不等混合的玻尿酸,較具良好支撐度及持久度,能夠更靈活運用在各個部位,由於組織融合性佳的特點,施打後彷彿船過水無痕,更加自然不著痕跡。

3合1的CPM專利技術



/// T I P ///
目前CPM專利技術玻尿酸有四種劑型,依據分子大小及交聯程度不同分別適合施打在不同的部位。柔軟型:質地柔軟與組織融合度高,適合填補表淺皺紋和全臉修補;平衡型:具極佳延展性,適合拿來施打在動態的中度紋路;加強型:適合用於填補深層的皺紋,或是施打於需要支撐力較大的部位;豐盈型:為四種劑型中分子最大的,適合需要大量填充的部位。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