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血萃取」啟動修護再生



對愛美人士來說,只要提及延緩老化、抗氧都會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這次要來介紹一個備受保養界關注的抗老修護成分,也是許多好萊塢名人推崇的「龍血萃取」,到底其有哪些特色?一起來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古至今價值高
龍血樹又稱馬騾蔗樹,拉丁文為Dracaena,喜愛多濕高溫的環境,是熱帶常綠喬木,其生命力極強,據傳是地球上最長壽的植物,壽命可以超過好幾千年,主要生長在非洲及亞洲等熱帶地區,割破樹皮後流出來的汁液為暗紅色,因此又被稱為「龍血」,相當珍貴,從古至今都有重要價值。早在一千五百年前當地原住民就拿來當作染劑及草藥使用,龍血在中國又名「麒麟竭」、「紅粉」,在中藥材裡具活血生肌作用,也能用來治療跌打損傷。

萃取不易!滴滴珍貴
隨著年齡增長,紫外線傷害、生活作息不定等因素,使得膠原蛋白流失,肌膚會面臨老化,出現膚色晦暗、紋路甚至鬆弛等現象,深得好萊塢明星愛用的龍血萃取保養品,是近年來相當受到注目的成分,龍血樹枝液含有原花青素、木質酚,原花青素屬於生物類黃酮,是目前公認最有效的天然抗氧化劑,其抗氧能力是維他命E的50倍,維生素C的20倍,木質酚則能協助膠原蛋白作用。因龍血具有強大抗氧化及修護能力,其成分可以深入肌底,達到修護受損,增加肌膚彈力,也可使膚色光澤度提升,備受保養品廠商關注。不過龍血萃取過程相當不容易,每滴都無比珍貴,因此目前市面上的保養品較少有添加。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