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

本身很喜歡逛夜市。曾經去士林夜市,想說不會怎樣吧。直到被發現後指指點點,後來被跟蹤,接著被圍觀,發覺自己很像動物,就快步離開。
身為飛輪海,最痛苦的事是失去一些私生活以及跟家人相處的時間。我自認為是高調情人,不能跟心愛的人在大街上擁吻、手牽手,讓人覺得很痛苦。
媽媽一直很愛我,在父親過世後,會說幸虧生了我,讓她不至於太孤苦。
一上飛機我就會睡覺。會晃的場地一閉眼睛就可入睡。
之前畫東西很寫實,最近看到達利的畫,開始想挑戰意識形態的東西。
團體行動的好處是可以Cover彼此的心情。一個人跑通告,無聊就沒人可以聊天。
很喜歡Lady Gaga的〈Poker Face〉,但是中間有段Rap蠻難唸的背不太起來,但是其他的旋律還是詮釋得很好。(強調狀)
最近去了荷蘭的梵谷博物館。寫真集就是在荷蘭取景的,加上自己很喜歡畫畫,看過梵谷的生平和作品,很有啟發。
卡到冰島火山打亂行程,那時候歸國還覺得挺風光。想說自己怎麼那麼紅啊!(噗)有大批的粉絲與媒體在機場接機呢……。
演唱會前,我會聽High歌,能夠減低緊張,以及喝可樂,有氣就開心。
演戲,我的強項就是在Key板前面演獨角戲。
我買了拼裝衣櫥,結果發現自己也是收納高手。朋友一來家裡發現,有空間可以走路了。
我還蠻常莫名其妙撞到電線桿的。往往小耍個帥,就被絆倒,屢試不爽。
最近捐畫行善籌款。這幅畫是在荷蘭就地寫生的作品,拍出50萬喔,我喜歡愛心不落人後的感覺。感謝買畫的人,跟我一起做愛心。
想當年我也是髮弟(得意),雖說只停留在吹頭髮的階段。只靠一罐6塊錢的漿糊(編按:非膠水)就可以塑造出很多造型,為我試得無數支廣告男主角的鏡。
因為演唱會愛上舞蹈。練習地板動作,發覺好像已經沒那麼年輕,骨頭很容易受傷。請記得運動之前要暖身。
我喜歡穿上衣服後,才去約會。睡覺前會花一個多小時,想明天要穿什麼。
很喜歡洗澡的時候講電話。
上床後,我會把玩手機,順手整理當日心情、收發電郵。喜歡洗完澡後吹著冷氣,躺在床上整理思緒,完畢後很放心地睡覺。
我喜歡看招牌看板。尤其是出國的時候,會將創意標語、海報拍下來做紀錄。
要出門,非得進出家門兩三次。常常才關門,又開門檢查,深怕瓦斯沒關、插頭沒拔,很怕自己忘東忘西。
當下愛情,希望回到初戀的感覺。(背景音樂:〈True Love〉)
聽到一個關於飛輪海跳舞都不整齊的謠言,我必須說那是真的。(大笑)說我們是花瓶,那當然不是真的。固然說外表亮麗,但那是吸引的策略打造,我們勇於接受挑戰,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是一很努力的團體。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