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

我常常走在夜市,沒有特別會發生什麼事。頂多路人會看,找我拍照。出門不太遮掩。
我不太會做讓人反感的事,最痛苦的大概是沒那麼自由吧!不能說想到要做什麼就做什麼,自己必須有所取捨,以工作為優先。
17歲進入演藝圈,成長很多。在不成熟的階段,感謝大家容忍我的脾氣及不懂事,這工作反倒讓我跟家人的相處產生化學變化。知道要愛他們。體恤父母養育的辛苦,想要分擔一些責任,像是看到媽媽皺紋、倦容多一點,就會很擔心難過。
我在飛機上常常拿起機上雜誌翻閱,然後就睡覺。
最近看到麥特戴蒙為電影演出增胖,感觸很多。有記者問他怎麼瘦下來,答說不管他拍戲多累,晚上一定上健身房,這變成我學習的目標。
團體行動中最方便是辰亦儒很會講,累的時候就讓他填滿每個人該分配的時間。
個人蠻獨來獨往的,朋友都是固定那些,這些改變也都是發生在當藝人之後。
背歌詞對我來說是很容易的事,我很愛唱。令人別有感觸、感動的歌都會認真去看歌詞,最近林宥嘉〈說謊〉裡說的故事或許跟自身相關,帶來投射心理作用。思考讓人了解自己的不好,或許可以修正自己。
拍公視《死神少女》去了台中東勢。那間學校在921地震中有很多故事。天災之於災民起了很大的變化,或許就是經歷痛苦,如今才更積極、快樂擁抱人生。
運動是個境界,在球場上的關係與目的跟飛輪海的組合非常不同。
演唱會前,我都第一個到,在台下小房間繼續練習鋼琴,待觀眾進場才會離開。
我喜歡多嘗試戲劇類型,跟周美玲導演合作的《死神少女》,就是希望不要狹隘規範發展路線。
人生常在跌倒。個性使然,講話很直接、不拐彎、又毒舌,然而感謝大家願意接受這樣的我,或許是看我年紀最小,還願意跟我溝通。
別人祝福或感謝我,我會立即回應。我不希望別人將這件事放在心上,自認幫助別人很快樂。
平常睡醒是什麼造型就出門。私底下,就會隨性抓一下、弄個喜歡的造型。
慶功宴難免喝個兩杯,發現有肚子耶。驚覺非常不行,加上看到麥特戴蒙那段訪問後更警惕自己要嚴格保持體態。
洗澡前,會一直照鏡子。習慣打開鏡後保養藥品櫃,想說有什麼缺少。
上床後,我習慣把電視開著,設定好自動關機定時,然後逐漸睡去。
平日行動中,喜歡看好看的車子和奇怪的人。針對不太對勁的人,會注意他在幹啥。
在不會影響翌日工作的前提下,喜歡出門唱歌、看電影。
我最重視保養,願意投資在保養品上。
愛情是彼此要互相珍惜緣分的結果,必須互相守護跟幫忙。
聽到一個關於飛輪海解散的謠言,我必須說那不是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大家都希望我們解散,其實大家都不了解我們是有革命情感的。從簽約,說服公司幫我們發片,我們在一起很珍惜緣分。對於傳言,一開始難免會波及心情,但還是希望大家注意我們的MV或作品。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