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定健康飲食計畫+適當運動,維持曲線好簡單!

每當夏季來臨,細肩帶、短裙、短褲紛紛出爐,女性朋友為了保持完美曲線,就會開始訂定飲食計畫,之前也有許多女明星公開減肥菜單,但是常常有只吃肉或青菜,禁止澱粉類等營養不均的情況發生,最近韓國團體「少女時代」公開她們的甩油菜單,卻是三餐均衡攝取澱粉、蛋白質等成分,獲營養師認可,另外,她們還加碼介紹「4321十分鐘瘦身操」,少餐多運動,保持「少女時代」的好體態。

而近來就有韓國娛樂新聞大調查,公開少女時代的減肥菜單,發現她們早餐會吃玄米飯、烤雞胸肉和青菜;午餐則是玄米飯、雞胸肉、生菜沙拉和一些堅果類的食物,雖然晚餐不吃米飯,卻加了蕃薯、水煮蛋和生菜沙拉。

看出來了嗎?很多明星們減肥菜單中禁止出場的澱粉類,但少女時代卻是餐餐都有,雖然仍是1200大卡的超低熱量,卻營養均衡,富飽足感。

除了靠控制飲食甩肉,這次還公開了「4321十分鐘健身操」,也就是4分鐘的有氧運動,3分鐘肌力運動,再來個2分鐘有氧運動,1分鐘緩和運動,每天10分鐘,但只要持之以恆,想保持少女時代的好身材也不是不可能。

(以上內容參考引用 聯合報)

減重贏2萬 報名馬甲緊俏俱樂部 http://beauty.pchome.com.tw/active/2012/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