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ing in Fall 秋日漫遊

雖然離秋天真正的來臨還有段時間,但是事前的掌握今年秋冬的重要流行趨勢可是十分必要。整體充滿柔軟氣息,像是隨性慵懶的小女人,搭配浪漫的花朵印花或是毛絨皮草外套再加入復古60年代元素,就完成今年秋季的時尚穿著!

MIX柔和又溫暖的毛絨皮草外套穿著請一定要嘗試

帶有華麗感的皮草外套只要搭配休閒感的隨性穿著就可以變的十分柔和。對比的內搭軍綠色蕾絲連身褲裝來平衡奢華感,這樣不經意的感覺最棒了!(蕾絲連身褲裝╱ZARA NT1590、毛絨仿皮草短外套╱ZARA NT3490、立體方形寶石裝飾法瑯手環╱folli follie 價格電洽、毛絨裝飾帽╱造型私物)


今年秋季也不會缺席的印花時尚請持續關注

柔軟的印花襯衫利用外加短版造型上衣來調整比例,再加上寬版橫紋圖案短褲就不用擔心太過凌亂。(蝴蝶印花襯衫╱ZARA 價格電洽、特殊背釦裝飾鬆緊背心╱LOVEBABYTWINS 價格電洽、寬版橫紋圖案高腰短褲╱LOVEBABYTWINS NT1380、水鑽裝飾楔型鞋╱ALDO 價格電洽、法式毛呢畫家帽╱造型私物)


無論如何都要盡情的穿著浪漫連身洋裝來完成造型

滿版花朵印花卻利用玻璃紗作出空氣感的一件單品,浪漫又甜美的氣質讓人無法不喜愛,細部利用帶有個性感的短項鍊來營造平衡感。(滿版花朵玻璃紗公主袖洋裝╱LOVEBABYTWINS 價格電洽、個性金屬管珠短項鍊╱ALDO 價格電洽、田園花朵迷你藤編帽╱造型私物)


像是銀河般的銀色光澤款式也是強烈推薦

從春夏鏡面金屬光到秋冬的粉霧銀色光澤,今年秋天持續成為關心的重點ITEM。因為很大的降低了光亮感所以能很好的搭配出柔和的女孩感。(復古蕾絲領口拼接粉霧銀色光澤上衣╱LOVEBABYTWINS NT1080、針織圖紋印花短裙╱ZARA 價格電洽、色彩拼接手環╱ALDO 價格電洽、英倫古典仕女禮帽╱造型私物)


柔軟的雪紡材質仍然是持續佔領SHOPPING LIST

柔軟的雪紡短版一字領上衣,捨棄夏日的短裙搭配方式,換上及膝皮革圓裙就是秋天的搭配法。(波點雪紡短版上衣╱oneway NT2480、皮革及膝圓裙╱ZARA NT2290、拼接復古膠框墨鏡╱ALDO 價格電洽、毛呢淑女帽╱造型私物)


還有不能錯過的街頭感破壞處理丹寧

經典中的經典就屬丹寧了,無論季節轉換都必須擁有一件的程度讓人無法忽視。今年流行的是經過強烈破壞處理的丹寧褲,利用破壞感來增加隨性的帥氣風格。(植物印花拼接上衣╱LOVEBABYTWINS NT980、破壞處理合深及膝丹寧短褲╱LOVEBABYTWINS NT1480、壓克力花朵項鍊╱DLSO 價格電洽、復古印花絲巾╱造型私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