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FEVER格紋風潮

格紋是個不退流行的元素,但每年總是以新的姿態席捲時尚舞台,今年秋冬格紋的流行樣貌是什麼呢?該怎麼穿搭才能擁有今年的流行感?一起來感受這股格紋風潮吧!

key item:格紋圓裙

簡約的十字方格充滿復古氣息,想要穿出優雅感可以選擇格紋圓裙,再搭配尖頭高跟鞋與珍珠項鍊就是經典的淑女風。(灰色蕾絲拼接上衣╱LOWRYS FARM NT1190、紅色格紋圓裙╱LOWRYS FARM NT1690、黑色尖頭繫帶高跟鞋╱grace gift NT、珍珠項鍊╱LOWRYS FARM NT830)


key item:格紋長褲

格紋長褲向來是打造英倫男孩風的關鍵單品,今年請加入厚棉上衣,融合休閒的感覺才時髦!(黑色格紋襯衫╱earth music&ecology NT1880、灰色厚棉上衣╱earth music&ecology NT1400、卡其色格紋九分褲╱earth music&ecology NT2360、酒紅色樂福鞋╱KAZANA NT)


關於格紋的搭配,妳也可以試試這些造型!

很多女生覺得格紋只能穿出學院風,只要懂得掌握搭配的技巧,也能穿出不同的style。

厚棉上衣+格紋窄管褲 想讓格紋褲也能穿出大人風,就要加入雪紡襯衫以及高跟鞋,穿出優雅的秋季造型。(酒紅色厚棉上衣&雪紡襯衫╱earth music&ecology NT1880、藍色格紋窄管褲╱LOWRYS FARM NT1690、桃紅色尖頭跟跟╱PLAYBOY 價格電洽)

格紋針織上衣+格紋短褲 想要嘗試格紋搭配格紋的造型,可以選擇不同樣式的格紋,只要注意顏色的協調性就ok!(黑白格紋短版針織衣╱PAZZO NT690、綠色格紋短褲╱UNIQLO NT990、棕色綁帶厚底鞋╱grace gift 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