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Denim Style 無條件一定要學會的丹寧時髦穿著

如果問起每個人衣櫥中絕對Basic的單品是什麼?應該會有90%以上的答案說是「丹寧」吧!今年秋天丹寧熱潮再度展開,小編特別整理了3大穿搭風格「時髦街頭」、「丹寧×丹寧」和「優雅女孩」來為女孩們示範該如何穿搭出今年風的丹寧LOOK!

運用各式各樣的丹寧款式搭配出「丹寧×丹寧」的穿著可是接下來十分受注目的!訣竅就是挑選不同濃淡的款式來MIX。(仿舊刷色合身丹寧外套╱Levi's 價格電洽、淺藍丹寧襯衫╱Levi's 價格電洽、不收邊處理剪接丹寧短裙╱LoveBabyTwins NT1180)


DENIM on DENIM 絕對的丹寧時尚穿著就是「丹寧×丹寧」

利用丹寧背心與破損丹寧褲來展現帥氣感 像是模特兒般的隨性穿著,簡單的內搭柔軟T恤來展現隨意感,搭配時髦的破損丹寧褲與丹寧背心再投入厚底跟鞋就完成造型。(經典重磅丹寧背心╱Levi's 價格電洽、柔軟棉質印花T恤╱PULL&BEAR NT590、男友風破損丹寧褲╱Levi's 價格電洽、花朵印花厚底粗跟鞋╱AIRSPACE NT1380)

簡約的韓系搭配法只要投入重點配件來加強就OK! 時髦的開襟後拉襯衫穿搭法,因為全身只有丹寧的元素就簡單的投入銀色涼鞋來PLUS時髦度(反折小包袖丹寧襯衫╱Levi's 價格電洽、復古寬版直筒丹寧褲╱ZARA NT1590、霧面銀色皮革後底鞋╱AIRSPACE NT1380 )


STREET STYLE DENIM 讓人無法抗拒的「時髦街頭感丹寧」

想完成街頭感造型就不能沒有運動風丹寧短褲 充滿隨性休閒感的運動風丹寧短褲,無論是搭配短版上衣或是運動衫都能很有歐美風格!(彈性材質短版背心╱LOVEBABYTWINS NT650、運動風丹寧短褲╱LOVEBABYTWINS NT980、淡螢光粉色棉質運動衫╱PULL&BEAR NT790、輕量配色運動鞋 ╱NIKE 價格電洽)

絕對要嘗試的就是重度破損丹寧褲! 今年絕對要嘗試的就是重度破損丹寧!利用衝突對比的方式來調整搭配就是時髦人士推薦的做法。(丹寧滾邊星星玻璃紗罩衫╱LOVEBABYTWINS NT1380、重度破損丹寧及膝短褲╱ LOVEBABYTWINS NT1480、霧面銀色皮革後底鞋╱AIRSPACE NT1380)


ELEGANT DENIM STYLE 意外大受歡迎的「優雅女孩丹寧」穿著

不妨嘗試帶有珍珠裝飾的丹寧款式來增加華麗感 女孩有的時候就是想要華麗一點,如果不想從配件下手,就挑選一件帶有珍珠裝飾的單品作為重點吧!(波點雪紡短版上衣╱oneway NT2480、珍珠裝飾丹寧鉛筆裙╱LOVEBABYTWINS NT1780)

想要特別推薦的玻璃紗罩衫與男友丹寧的搭配 讓破損男友丹寧褲找回優雅女孩感的秘密就是利用透膚玻璃紗罩衫來達成。挑選充滿女孩氣息的Peplum款式拼接罩衫來讓整體不至於太過個性。(格紋透膚玻璃紗罩衫╱LOVEBABYTWINS NT1780、格紋印花短版上衣╱Snidel 價格電洽、破損寬鬆男朋友丹寧褲╱ZARA NT1590、粉色繫帶鋸齒厚底跟鞋╱AIRSPACE NT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