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照騙」,為何還需要微整形?

自從網路直播開始流行,許多網紅女神原形畢露,在沒有自拍神器、修圖APP的加持下,馬上從天上落入人間,讓不少網友大呼現實是殘酷的幻滅,原來都是「照騙」惹的禍。其實,崴崴覺得「照騙」不是妖術,任何人都會想看起來年輕一點啊!只是平常的形象太完美,才使得直播跟美照有明顯的落差。



本人很慵懶Elaine就說,「我們全家人都是愛吃美食的易胖體質,我以前胖的時候不喜歡照鏡子。因為胖會讓五官,都擠在一起。再加上胖很辛苦,運動也不方便,就花了一年半到二年,以節食、運動減重。瘦下來之後,雖然拍照比原來胖胖時上相,但因為肉會鬆鬆的,臉比較下垂、陰影太多,拍照會需要很大的修容。尤其是眼周、法令紋超明顯。平常不講話的時候,感覺臉很臭。常被問『為什麼妳臉這麼臭,妳不高興嗎?』多少會覺得困擾。要一直努力維持笑容,才不會被誤會。」

她的主治醫師覺得,「Elaine略為鬆弛的臉蛋會看起來比較平板、沒有女人味,可以先做中臉拉提,並以V+QQ玻尿酸把蘋果肌打起來,創造中臉的立體感,再以V+ mini玻尿酸的3+3耀眼方程式修飾淚溝,並拉長下巴,呈現出自然、年輕、柔順的漂亮瓜子臉。」

Elaine自己也說,「最近都在照鏡子,皮膚看起來比較好,臉也比較立體、年輕、舒服、柔美。沒了淚溝,有了下巴之後,就算沒有什麼表情,沒有刻意的保持微笑,也不會動不動就看起來臭臉,下巴會一直尖尖的,自己很喜歡。」

崴崴覺得就算自拍神器再發達,修圖APP再神奇。照鏡子時,喜不喜歡自己的模樣,還是最直接的感受,再美的「照騙」也比不上實際美美的自己啊!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FB尹海崴粉絲團。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