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倍受注目新妝速報News

在春天腳步真正到來之前,搶先介紹春季新款底妝及彩妝產品!像羽毛般飄逸的輕柔質感與以雪紡或蕾絲等材質為主的春夏服裝單品最速配!現在就立即check吧!

ORIKS 彩妝盤NT2280

顯色、服貼、保濕,輕輕一擦底妝+眼妝+唇彩瞬間完成,小小一盒即可打點整個五官,不必費心思配色,省時又簡化了上妝程序,並且可以塑造出完美又具立體感的妝容。

ELSIA 亮顏礦物BB粉凝露UV 50g NT380

添加微粒子礦物粉體,妝效更持久、服貼,並能修飾膚色黯沉,提高肌膚淨白亮度。為了避免上妝後乾燥問題,特別添加多重高效保濕成分,上妝同時也在保養肌膚!

Lavshuca 羞修臉腮紅NT360

唯美顯色,附上膨膨粉撲,簡單呈現自然渲色的紅暈效果。帶有微微甜美棒棒糖香氣的花果香調,輕輕撲上即散發出甜美香調,讓女孩們陶醉在愉悅世界,自由搭配繽紛多彩的妝容。

Solone 綺幻城市指彩 價格電洽

以都會女子低調的華麗優雅,自然內斂時尚特質,融入俏麗與自在的心境為趨勢主軸。讓妳宛如悠遊在綺麗夢幻的都市遊樂園,透過繽紛恣意的指彩搭配,交織出兼具細膩巧思與華麗冒險的都會風尚。

Majolica Majorca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 NT340

擁有較前代纖長1.3倍的「4mm漆黑長纖維」,搭配「激長延伸睫毛液配方」,在刷頭上也創新「全新進化雙刷頭」設計,讓刷展橫幅更加擴張,能實現超激長魄力的動人眼神。

PAUL & JOE 巴黎訂製修容餅 各NT800

採用富含油質的水潤淨透基底,使質地似乳霜般的觸感,濕潤柔滑地緊密服貼於肌膚,創造由內透出的色澤;且添加具有高透明度與自然光澤感的清淨板狀粉體,帶來純淨的鮮艷色澤與珠光光采的顯色。

M.A.C 阿奇三人行四色眼影盤 各NT1750

以阿奇的兩位擁有迥異個性及外貌的女友為發想,傳奇的敵對狀態及強烈的對比為特點,與阿奇三人行發行公司亞齊漫畫公司共同攜手合作,創造了阿奇三人行卡漫彩妝系列,讓妳可以隨心所欲的妝扮不同的角色。

DHC 頂級GE BB霜 SPF20 PA++ 40gNT980

添加水溶性有機鍺能與複數氧結合,能促進肌膚新生,還搭配豐富精華液成分,以及不會造成肌膚負擔的礦物彩妝成分。除了激發肌膚原有的美肌力,還能同時打造極致的無瑕妝容。

KATE 金耀掠色眼影盒 NT420

以雙重金色系元素打造魅惑雙眸的四色組合眼影。高度輝耀的金色燦亮璀璨金及混搭亮彩與璀璨珠光的幻彩金,2種不同質感與閃耀的金色元素重疊在眼眸,打造出魅惑閃耀的金光美眸。

Nicole by OPI 春季限定指甲油 共5色各NT280

Nicole by OPI其「如烤漆般質感」以及「亮麗豐富的色彩」即得到許多迴響和好評。今年又特別推出春季限量款指甲油,全系列色系清爽活潑,一別冬日的沉重陰霾,盡情展現春日的粉嫩嬌媚!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