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報喜慶豐年─美麗信酒店集團除夕慶團圓宴



猴年已近尾聲,金雞悄悄的帶著濃厚的春節氣氛來到,在這闔家團圓的節日,美麗信酒店集團旗下的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新竹美麗信酒店,均推出除夕團圓宴席,以全自助餐點為主,滿足全家人用餐的不同需求,讓這溫馨的夜晚,有不一樣溫馨交流。



美麗信酒店集團表示:「在家圍爐是一種傳承,時代的演變,選擇於飯店圍爐過年的消費族群越來越多,尤其現今中小家庭仍是市場用餐主流,消費者希望能用更輕鬆的方式圍爐用餐,不僅傳承圍爐的意義,也換取與家人間更多互動交流的時間。』
今年台北、新竹兩館各自推出的除夕團圓宴,強調用餐自主性相當高的全自助餐宴,搭配現場應景的活動如造型棉花糖製作、歡送紅包、魔術師表演等,除了除夕團圓的豐盛佳餚之外,更以熱鬧無比的應景活動炒熱現場氣氛。



團圓宴慶團圓

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推出「金雞賀歲吉慶年」除夕團圓佳宴。提供香滷圓蹄、蹄筋燴烏參、佛跳牆、菲力牛排、蔥油海石斑、XO醬炒雙鮮、蒲燒鰻魚米糕等應景熱菜,每位用餐加贈蔥油鮮鮑1份,12月31日前預訂免一成服務費。初一(1/28)、初三至初五(1/30-2/1)於雨林餐廳用餐享4人同行、1人免費。



新竹美麗信酒店,推出「喜迎金雞納福歲」樂融新春團圓宴,提供現切美國肋眼、碳烤豬肋排、德國豬腳、燒烤芥末牛板腱、泰式酥炸椒麻雞等精緻熱菜,席間享紅酒無限暢飲。初一至初四(1/28-1/31)於樂融餐廳用餐,現場提供多樣精緻海陸主菜如路易斯安那香烤半雞、炭烤紐西蘭羊肩排、巴黎式香料烤鮭魚、頂級爐烤美國Prime菲力牛排(6oz) 等,每位NT$980+10%起。台北、新竹美麗信酒店除了館內圍爐外,另有推出外帶年菜,讓媽媽們都能輕鬆準備山珍海味、澎湃上桌,更能輕鬆享受除夕夜與家人團聚的珍貴時光。